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04日

(2010-02-04 06:06:24) 下一个

2010年02月04日 星期四 阴

     1月30号和2月3日,两天的鬼话记录了唐寿鹏同我见面交谈的情况。近日,接到多个电话,收到多条短信,两封邮件。基本上都是批评的。兹摘录数条:

      ①法院那么腐败,你怎么还一再为法院说好话?是不是也想得两万元维稳贡献奖?

      ②唐是残疾人,那么相信你,你怎么不替他说话?你的良心呢?

      ③怎么,你也怕了?准备投降?

      ④你是在中南海挂了号的异议人士,上了黑名单。想立功赎罪,解除对你的监控,决无可能。别做梦了。

      巴陵鬼话终于也为党说话了。毕竟是老共产党员。浪子回头,保持晚节。不错嘛。

     李锐网老汉的跟帖是:

     老殷的日记这样写很好嘛!不但不能关闭网站,说不定今年还评个网络先进个人、解除监督什么的,看来,前途光明,看来,形势大好,比以往任何时期都好!

       ……

       对此,我只有感谢:感谢网友看我的鬼话,并且能提出意见。尽管对这些意见,我并不一定都认可,但我从心底是欢迎不同意见的。只喜欢听一种好的声音是专制思想。我应尽量减少专制对自己的影响。

      老唐今年57岁。因小儿麻痹症留下右腿残疾。生活自是艰难。4年前,保鲜厂被黑恶势力强行抢占一年多,老唐几乎是单枪匹马地同黑恶势力较量,最后在市委书记的过问下,把恶势力张某一伙人送进了牢房。由此,他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这次讨薪问题比较复杂。最主要的是企业资不抵债。法院做银行的工作,银行放弃了大部分债权(约500万),为地方稳定做贡献。所以员工才能拿到50%的欠薪。老唐强调的是:国务院文件规定工资列为第一受偿。为什么只给50%?站在执行政策的角度,老唐似有理。但现实却行不通:钱不够。同时,分配方案是员工签字同意了的。怎能反悔?涉及21个员工,你怎能只强调自己一人该100%?这些,我都同老唐当面交流过。

       上星期四上午,政法领导批示给老唐等二人两万元奖金,奖励他们为维稳做了贡献。并让他们签名保证不再找了。老唐认为:这实际上是封口费,想用钱堵我的嘴。并由此认定暗箱操作有鬼

       老唐把此事公开后,我认为:市政法委此举显然有问题。

      我的上述文字旨在说明:老殷无论对何人何事,坚持实话实说。坚持我自己的观点,既不看人眼色说话,也无意厚此薄彼。

      至于我说:我是良民,我表现好,呼吁取消对我的监控。是真心话,也是无奈的戏言。

 

     今天下午2点,老唐电话:上午找了两个律师咨询,又到了区政法委。他们都支持我。没人敢抓我,只是吓唬吓唬。我肯定要斗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