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21日

(2010-02-22 05:30:00) 下一个
2010年02月21日 星期日 晴 昨天中午,正初、长宇和我等6人在海王府吃饭。3人喝一瓶茅台酒。我喝过了量,略带醉意,讲话舌头有点点不听使唤,那感觉很惬意。 长宇比我大两岁,他两次同我碰杯,说着同样的话:我们都是快70岁的人了,人生过了大辈子,往后的时间怎么过?我劝殷老弟:一是要健康。活着不健康,老有病,那是受罪。只有健康长寿才好,玩政治的人要比寿命,你起码要比□□长寿。二是不能幼稚。规避各种风险。你写的鬼话我没有看,但听你讲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写那些东西。老了,经不起折腾! 正初比我小两岁。他同我碰杯时说:我们认识有30多年了,人一辈子过得好快的,回头一看,真不容易。别看□□,官大钱多,人品不行,是典型的政客,同他比寿命没有什么意思。有的人活着,其实,他早己死了;有的人虽然死了,他却活在人们心中。一个人做的事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人格是挺重要的。 …… 长宇送我两个健身球和一方玛瑙的印。他说:玩玩这种球,手指灵活,手指灵活,脑子就不会迟钝。这方玛瑙印,图案很有意思…… 正初送我一盒御茗茶。包装精美。曰:碧螺春。上书:入座半瓯轻泛绿,开缄数片浅含黄。正初说,我就喜欢喝点茶。你呢?我说:此生与茶无缘。正初:茶是保健品。喝茶好! 小易说:我带来两瓶茅台酒,只喝了一瓶,剩下的这一瓶,就送给殷市长。 我:今天喝的够多了,不要再送给我,留着下次喝吧。 易:我第一次见你老喝这么多酒。你喜欢这酒,就别客气了。 我:谢谢!这酒如果是用公款买的喝起来才更有味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