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10日

(2010-02-10 05:32:42) 下一个

2010年02月10日 星期三 雨
       中午,龚先生请黄主任和我在淞花江饺子馆吃水饺。然后去宜而康洗脚。这两天,我有点感冒,鼻塞,还有点咳。热水泡脚,出了点汗,再用盐包烫背,鼻子通了,人轻松了许多。
       依老黄的说法,感冒吃不吃药都要七、八天才能好。吃药症状可以感轻,但病毒并不能马上消失,吃药或多或少总规有毒副作用。还是物理疗法比较好。洗脚按摩是个好办法。
      我问黄主任:民间早有传说,热水洗脚,胜过补药。这盐包烫背有什么好处?
      黄:去寒气,通经络。盐加热后,散热慢,热气透进皮肤里层,很舒适。现在嘛,为了让你满意,好赚你的钱,什么方法都能想得出的。
      服务员给我们捶腿捶背,老黄给我们说传闻。
      他说,最近,平江县流传两个故事:
   武市有个村民家的牛丢了,偷牛贼在牛栏留下一张字条,上面有这样的话:
              牛被偷了莫哭闹,只怪邓爹政策好;
              若是毛爹还在世,我也不会这么搞。
             我:这是瞎编的吧?偷牛,怎么还来得及留字条?
             黄:谁知道呢,反正都是这么传,讲的有名有姓。

 

     平江是山区,人口100多万,是全国的贫困县。改革开放变化最大亮点是:外出打工的人很多,劳务收入很可观。好多穷人家盖上漂亮的楼房。春节,在外地打工者有不少是开着高级轿车回家。
       有个老太太80多岁了。国庆60周年时,家里盖了三层新楼房。县委书记来走访,问她家里收入。她说:共产党好,毛主席好,邓小平好,江泽民好……我两个孙女好!她们都在深圳当老板,赚很多钱。
      书记问:你孙女是当什么老板?
      老太:我两个孙女都是开卖银(淫)店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