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1月05日

(2010-01-05 07:44:06) 下一个

2010年01月05日 星期二 雨夹雪
      上午8点多,唐寿鹏先生电话:我有急事找你。
      我:什么事?
      唐:还不是工资的事。
      我:找我有什么用?
      唐:一起想想办法。
      见面后,老唐火气很大。他说:法院真不是个东西,好坏,同黑社会一样,欺侮老子这个残疾人。凭什么把我的工资扣除一半?
      我:大家都只50%。
      唐:我宁肯不要这三万多钱,也要闹到底。岳阳解决不了,我就去长沙……我给易书记写了封信,请你看看。
      我:你写给市委书记的信,我不看。
      唐:请帮忙修改一下。
      我:信还没上交?
      唐:没有呢。请你修改后再定稿。
      我接过信,看完后说:工资的事最好不要给书记写信了。政策上有规定,企业破产,法人不能有工资。你是法人代表,按政策是不能有工资。当时,劳动仲裁把你的名字删掉了,你领着残联的去人闹,劳动仲裁的人有点怕你……就给你弄上了。这个情况大家都知道。但是,领导考虑到你在保鲜厂做了很多工作,又是残疾人,还是对你特别关照。并没有取消你的。你刚才骂盛荣华书记,说要找盛书记要钱,这怎么行?……当然,工资砍掉一半,并没有政策和法律依据。但是,这些钱也是法院做银行工作,要银行放弃债权,为当地稳定做贡献。不然,哪有什么钱补工资?从这个角度说,我们应当感谢法院呢。钱的总数只有这么多,涉及七十多八十人,有个平衡问题,你多了,别人就少了。大家都要让点步,都分一点,就和谐了……其他人都签字同意,钱都领了。就你一个人拒绝,还要闹,这不好……虽然站在你的角度看,你认为是有理。但是这个世界上不合理的事太多了……我的意见,三万多钱也不是小数,领了过个好年。
      唐:先领?
      我:对。我陪你去法院领工资。
      老唐点头。
      10点多,我和老唐到楼区法院。老唐行动不便,我要扶他。他说:谢谢。不用扶。登上6楼,我直喘气,老唐更累。任正亚庭长热情接待。马上给老唐办手续。签字,填表,去财会室开支票。
      至此,保鲜厂20多名职工的工资问题,上访,闹,前后大半年,最后一个人的问题总算解决。
      ……
      网友们看到上述文字,也许有异议:鬼话写这些干啥?为自己摆功?
      老殷曰:重要啊!这是我老殷为维稳做的工作,作出的贡献!
      多年来,国安和公安都视我为“异议”分子,严加监控,警惕殷正高:影响稳定啊,破坏什么啊,煽动颠覆什么啊……真是有如暴力强gan!
      今日事证明:殷正高是好公民,好共产党员,主动为岳阳维稳做工作!因此,我当吁请:要解除对我殷正高的监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