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09年12月05日

(2009-12-08 11:33:16) 下一个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晴
       下午,余家园君来我家聊天。晚饭后离去。
       老余对命理学有研究,专攻徐子平五星论命。21年多前,因提前半年准确预测我会滚下台,在本地名声大震。由是,市文联主席李自由书赠:
                 下明地理上知天,明察秋毫人世间;
                 不识家园真面目,原是岳阳一半仙。
        这些年来,岳阳不少官人找半仙预测。
       10年前,zh找余:我还有提拔的机会么?
       半仙曰:49岁前不可能,到50岁升一级。
       zh时年47岁。3年后果然当处长。zh在南湖宾馆开房,盛情招待半仙。又问半仙:我往后会如何?
       半仙曰:54岁有牢狱之灾。
       zh有点扫兴:我会有什么问题!?
       半仙曰:瞒天瞒地难瞒我,即逃阳世难逃阴。你是有了问题才升官的,近几年会发大财……但难逃一劫。虽有贵人帮助,只能保住钱财,坐牢是逃不脱的。
         2006年,zh正是54岁,果然“进去了”,幸有省府□□□出面招呼,家财得以保住,(只交了三万元),判刑三年……
        da在本地是知名局长,有“色哥”之雅号。常为桃色困扰。找半仙指点。半仙曰:你有权有钱身体又好,当然很讨女人喜欢(半仙并不讲da爱色),但是,闲言太多有损形象……你有两个问题没处理好。da忙请教,半仙曰:第一、后院不能起火;第二兔子不吃窝边草。……da连连点头。依此行事,果然形势迅速好转……
      我问:老cz受审已两月多,你估计如何?
      半仙:10多年前,我对他预测过,准了。他上我家,向我磕过头……这次,我没有对他预测,市检察院的□□□告诉我:基建老板送给他150万,他自己得60万,已上交了。其余90万由他分送……
     我:可能吗?
     半仙:□□□说的还能假?
     我:如是这样,此案可能牵涉他人。
     半仙:肯定啦。最近,好多官员找我预测……我都告诉你,但不要写到鬼话中去。
     我:你故弄玄虚,有点朦人……
     半仙笑曰:搞准才是硬道理!
     我:今天搞个具体的人如何?
     半仙:你可写在纸上,我预测李自由活不多久了,他69岁不死,71岁定见阎王。
     我问:我可以打电话告诉李自由吗?
     半仙:我早就当面同他说了的。
     我问:你自己的寿命如何?
     半仙曰:我今年63岁。6年前中风两次,但恢复得出奇地好。我寿元有84岁。……万事不由人计较,一生听从命安排。我信命,听命……我劝你不要同命运抗争……“巴陵鬼话”该收场了,再写下去凶多吉少。

     我笑而不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