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1月4日

(2009-11-06 16:44:48) 下一个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晴
   下午5点多,刘大敖来电话。
   他问:你上哪里了?打手机你关机,家里电话又没人接。找不到你,我真有点担心。怕你身体出毛病,怕你写鬼话惹事。
   我边笑边说:哟!大敖是我的好兄弟。是真关心我。我这次去西安呆了几天。
   刘:旅游吧?
   我:原本是想去办点事,事没办好,只好旅游了。
   刘:鬼话还在写嘛?
   我:写在本子上的,这两天就陆续发到网上。
   刘:你这个人也有意思,也不好理解。我还是有点为你担心。不要太刺激共产党了,搞火了,它是翻脸不认人的,这么大年纪了,搞你一下,不值得呢。
   我:谢谢!你还好吗?血糖控制的怎样?
   刘:糖尿病嘛,反正天天要吃药。我告诉你一件事。老陈还是被逮捕了?
   我:什么时间?
   刘:就前两天。检察院带走,异地审查。给了他机会,他没有把握住。检察院立案是在9月20几号,一个多月时间,他交了60万,但不止这个数,建办公大楼,按投资总额,抽点子,基建老板交代了!唉,退了,出这种事真不值!
   我:看来凶多吉少。他学佛未学到点子上。
   刘: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学佛能改变人的本性?
   我:真学佛能净化心灵。
   刘:你到庙里搞了几年了,怎么还写鬼话?
   我:凡尘未了。
   刘:佛经没读进去。
   我:政治动物的本性改不了。
   刘:什么时候去看看老陈?到时叫我一下。
   我:现在不合适。以后再说吧。
   ……

   老陈啦,你怎么还是走上了这条路?你的散文随笔,写得有品味,可如今你自己把自己毁了,真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