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1月24日

(2009-11-24 15:26:31) 下一个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晴 近向,媒体爆炒台湾“立委”吴育升婚外情。开始,我没太注意。前天,有朋友打电话建议我看看。这两天,便在网上浏览了吴育升偷情的文章,似乎真还有点看头。 桃色新闻,中外皆有。一般说来,男人干那个事时,“色胆包天”;一旦败露,却当“缩头乌龟”。即便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那样的汉子,“拉链门”之初,他是百般抵赖,矢口否认。到最后,流泪认错。可是,这吴育升却“很有胆”,“够坦白”(邱毅语)。 有文章较详细报道吴“作案”过程。 前天(即11日)晚间7时左右,吴育升与一名女郎同行,进入位于北市信义威秀旁的“Neo 19”大楼用餐。席间两人有说有笑、气氛亲切攸然。用餐过后,吴育升开着休旅车,载着女郎,一路刻意转进小巷,似乎避免媒体跟踪。过了一阵,吴育升似乎确定安全无虞,才调转车头,直接驶入大直知名的高级Motel薇阁旅馆。两人开房后,直待到晚间11时50分左右,才联袂离开。 从上述文字看,很难100%肯定吴与女郎就是干那个事。 抓贼要赃,捉奸在床。没有铁证,谁认账?湖南怀化有个市委书记,同宾馆服务员干上了,那赤条条的身子被人拍摄多张照片,寄给中纪委……湖南省公安厅某副厅长,上班时间,把警花带到家中,上床正欢,老婆闯进,举起菜刀就砍,警花右脚断……试想,厅长与警花如没来得及上床,或上床完毕,老婆即便怀疑,也是无奈的。厅长可以说:我们是在谈工作,或说:学习“三个代表”。当然,最好不要讲“实践科学发展观”。 可是,吴育升却坦承:与女方相识多年,对方年约40多岁,目前未婚,是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确实和女方去过薇阁开房,不是“开房间纯聊天”,“过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样。” 你看这吴育升是不是傻B?你说“开房间纯聊天”,不是很好吗?即便要承认,也只能是干一次,干嘛说“相识多年”?要是张超群,他肯定只说:我抽烟,她喝茶,纯聊天……绝对没干那个事!, 不过,我老殷从心底佩服吴育升:情场英雄好汉,爱美人敢作放当。可惜我老朽,不中用矣,不然,真应该学习吴育升,做真男人。 13日,丑闻败露,吴育升闭关五天。“自我反省与修补家庭关系”,“后悔自省无尽无期、深切惕励自我改造”。 18日上午,吴召开记者会,面对媒体认错,鞠躬道歉。吴育升说,自己在人性的判断、选择上,一时迷失犯了错,当然要面对所有后果,无论是个人形象,或是对家庭的负面冲击,都会一肩承担,“作为一个男人,我一定会向太太认错、说抱歉。” 对此,行政院长吴敦义表示,吴育升是很杰出、优秀的“立委”,在公部门的表现令人赞赏,但是对于他这次事件,很多人觉得惋惜、很意外。吴敦义希望吴育升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在公部门继续为台湾、社会多做贡献,并重建幸福的家庭。 由此,我又记起中央纪委一领导在广州的一次讲话:贪官95%以上有情妇。此言一出,马上有人跟上曰:剩下的5%是性无能。 60年来,官人,无论贪与否犯桃花煞是共性。为何?有伟大领袖言传身教也。 惜吴育升不在大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