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0月02日

(2009-10-04 05:38:38) 下一个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10点,fan电话:ch□□出事了!
      我惊问:什么事?病了?车祸?
      fan:9月27日出的事。之前,他主动上交了60万元。
      我说:26号,27号,28号连续几天我同他都有电话联系……你的信息不准吧?
      fan:不是一般人跟我讲的,很可靠。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你讲的出事时间怎么不对?
      fan:时间迟几天早几天无所谓。唉,都退位了,还是出事,他的电话也不通了,我们又不能去看他,怎么办?我们只能求菩萨保佑他……
     ……
     儿子听了我同fan的电话交谈。儿子问:菩萨能保佑一个人平安无事吗?
     我望了望儿子,没有回答。儿子似乎在等我回答。数分钟后,我反问儿子:你说呢?
    儿子:我不大相信拜菩萨有求必应。如果真有求必应,经常去庙里拜菩萨的人,菩萨还不保佑他?
    我说:前几天,我在庙里次同一个居士交谈,讲到拜菩萨灵不灵验时,我举了一个例子。有一个小偷,偷了东西,警察追赶他,他逃跑,前面有一个寺庙,小偷马上进入庙中,跪在佛前,瞌头,求菩萨保佑:警察千万不能到我……不一会,警察也到了寺庙,跪在佛前,瞌头,求菩萨保佑:我一定要抓住小偷……你说:这菩萨到底会保佑谁呢?
    儿子笑了:谁给菩萨的钱多,菩萨就保佑谁。
    我:现在,求神拜佛的人多……做菩萨也挺难的。……不过,ch遇到的事,会化解。
    儿子:你怎么知道的?
    我:起了一卦。从卦象上断定:虽有小过,却无大碍。
    儿子:有点玄……
    ……
▲今天下午2点多钟,李锐网开通。唉!昨天是怎么回事?昨天为什么要封网呢?
▲刚刚补发完昨日鬼话,网站又关了。今日鬼话发不成了。噫!好景为何不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