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24日

(2009-09-25 06:17:59) 下一个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晴

       上午9点左右,我正在阳台上看两只小鹦鹉吃粟米。电话响了,忙去书房接听。拿起话筒,是陈碧波的声音,我赶忙问:你在哪里?

        他说:我刚回到岳阳。

       知道老陈回来,我悬着的心顿时放下。说真的,自从他开始第120次上访,我就一直为他担心:60周年大庆期间上访,出事的可能性很大,一旦进去了,怎么办?前天晚上我做恶梦,在广场上,有个人拿着一面铜锣,边敲边喊,不少人停步观看。这人脸上似有血污,胸前和背后都是白底黑字:冤!这人似面熟,却又一时记不起来……一辆警车开过来,急刹车,停在他左边,跳下多名警察,将这人头蒙住,手扣上,往警车上推。突然,我大喊:陈碧波!……醒了,知是梦。翻来复去,怎么也睡不着了。告老伴。她说:梦与现实刚好相反,陈碧波不会出事的。

       陈碧波第120次上访,果然平安回来,我兴奋地对他说:祝贺你,平安回来了就好!

       陈碧波说:我从长沙到了河南洛阳,找了洛阳政法委书记。他说:办你的案子,我们河南的确违法了……你的问题是要解决,由副书记牵头,正在拿方案。我说:16年了,你们终于承认错了,违法了,这是很大的进步。但是,为什么向北京汇报又说你们是依法办事?这不是搞两面派吗?书记说:没有那么多钱赔给你,就只能这样……

        陈说,我决定从洛阳去北京,这时周局长(岳阳信访局)电话打到洛阳政法委找到我,周局长说:8月10日,我们已经向北京汇报了,你是全国100大疑难案件中排第42位。北京明确批示,12月31日前一定解决。你马上回来,我可以向你写承诺书!你不能去北京,去了,也出不了车站,会把你强行送回来,那就麻烦了……

        陈说:听他们这么讲,我只好回来。这次,我借了一个录音机带在身上。他们的讲话,我都录音了。如果再骗我,我同他们拼了。

        我说:再骗的可能性有,但拼命不值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