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22日

(2009-09-24 04:29:02) 下一个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晴

        陆先生今年66岁,其儿子36岁。小陆结婚6年,直到去年冬季媳妇才怀上孕。小孩的预产期是农历八月十三月日,公历是10月1日,也就国庆节。老陆通过特别渠道获悉媳妇怀的是男孩。他,准确地说是他全家都很高兴。老陆说:是男孩又出生在国庆60周年这个具有特别纪念的日子,真是太好了。

       老陆几乎每天要步行半个小时去儿子家。他看着儿媳的肚子越来越大,异常兴奋。老陆的老伴说,老陆几次想伸手想摸摸儿媳肚子里的小孙子,只是怕……只好把手缩回。

        老陆准备了一个红包。数额为六仟六百六拾六元六角六分。在老陆看来,六顺。六个六,是顺而又顺。他又花了两个月时间,才把这90张票子凑齐,--66张百元票是新的,而且是连号,6张10元票和6张1元票也算是新的,但不连号,6张角票和6张分票也都还可以。他请人做了个大红包,……这红包送给谁?老陆说要保密。

        他给小孙子起好了两个名字:一曰:大庆。二曰:国庆。也就是:陆大庆,或:陆国庆。究竟用哪个好,还没最后定下。

        老陆想给孙子排八字。他找来找去,居然找到我老殷。

        我说:算命,我只知道个大概。

        老陆:别人都说你神呢。

         我:我都是请教庞自东先生的,你去找他吧。不过,你能断定小孙子就国庆节那天出生?如果你媳妇提前几天或推后几天呢?即便真是国庆节那天,时辰也定不下来的。

         老陆说:这个问题早考虑了。同几个妇产专家研究多次,媳妇己经住进医院好几天了,10月1日做剖腹产,时间就定在上午10点钟,大阅兵开始,胡主席挥手……

          我:那你断定今年10月1日上午10点是好八字了,算命还有什么意思?

          陆:对!60年大庆,大阅兵,大庆祝,大欢腾……肯定好啦。

          我:60周年国庆节,阅兵时刻,横空出世,陆大庆降临了,……嘿,嘿,嘿,嘿!恭喜,祝贺!三天后,我把你孙子的八字排出来,再同你谈。

       ……

      老陆兴冲冲地走了。我忙翻算命术。

      坤造:陆大庆,男命。

      将生于:公     历:2009年10月1日上午10时

                   历:己丑年八月十三日巳时

               入命八字:己丑  癸酉  己卯  己巳

         年柱:  比 已     丑(偏财 食神 比肩)

         月柱:偏财癸    酉(食神)

         日柱:          卯(七煞)

         时柱:比       巳( 伤官 正印 劫财)

          七月(大)十九日白露。八岁起运。卯酉相冲,巳丑酉合金……

         看这命局,我有点吃惊。不便往下排。实情亦不能告陆先生。唯愿陆大庆出生时日会有变:或迟或早都好,万不可按其爷爷设定的时间正点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