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19日

(2009-09-19 15:37:38) 下一个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阴
▲上午10点,刘先生来电话。
       他说:从昨天早晨起“凤凰卫视”就收不到了。国庆60年,为什么停止转播“凤凰卫视”?“凤凰卫视”实际上也是共产党的喉舌。有的节目虽然有那么一点点出格,实际上是小骂大帮忙。有什么了不起嘛!平常老喊:“三个代表”哟,“相信人民群众”哟,“人民是主人”哟,“从此站起来了”哟……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实际上呢,看“凤凰卫视”的权力都没有。“63+1”二十周年的时候,香港有游■行■示■威,停止转播“凤凰卫视”还情有可原,如今是60周年大庆,是大喜事,为什么也不能收看(凤凰卫视)呢?这样搞真不得人心。其实,我并不怎么看凤凰台,是我儿子他们喜欢看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我有一个好收音机,天天收听“美国之音”……信息时代,能封锁得了吗?有本事把美国之音也停播吧。真愚蠢!
    刘先生还说:过几天,我去乡下老家农村住两个星期,那里不是闭路电视,是自己安的一个锅,能收到60多个台,电视很清晰,有些外语台听不懂。台湾和香港都能收到,有的电视台,那真正是反□的……看得很过瘾。
▲最近,马怀义3次从西安来电话。今天中午,又来电话,他邀我最近去西安。老马说,现在天气转凉了,适合旅游,在西安陪我去法门寺参观,到咸阳看看他的私人博物馆,然后就住到他支助的一个道观。这个道观建在黄河边上,风景不错,适合休闲。10月中旬一起去北京参加中央财大60周年校庆。又说,他已开博客,发了多篇文章,要我上他的博客。
      我说:我还是41年前去过西安的。很想来看看。具体时间还没确定。我儿子听说你是收藏家,办了私人博物馆,他很感兴趣。儿子想找你要一块能佩在身上的玉。
      老马说:我有好多玉呢,由你来挑选,我送给你儿子。
       我:我不懂,对收藏也没兴趣。你的玉是现代工艺品吧?
       马:不是工艺品,都是古墓里的随葬品。
       我:随葬品留有死者生前的残留信息,要破译解密……我在练一神功,入定后,我进入另外空间,朦胧中可同鬼谷子对话,和刘伯温交谈,知千年世事,能解密60年国家档案……
       马:真的?
       我:老殷能说假?
       马:那好!咱们见面好好探讨。
       讲到这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听笑声,老马知有诈。便说:其他可开玩笑,来西安一定要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09181906111959--ss.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