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17日

(2009-09-17 05:36:50) 下一个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晴
▲ 手机号码为136×××21698发来短信:
           看了“鬼话”,很有感悟。建议:一是语言尽量平和。理性才更有力量,更自信。二是友善。不要什么都嘲讽、抨击,什么都箭箭射当局。矛盾是复杂的,旁观者未必一定比当局者清。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社会肯定是进步的。望保重身体。
            很感谢这位未曾面谋的先生,我当自省,努力按先生所示去做。
           此短信是9月10日收到的,歉意的是至今未能回复,也不会回复。原因呢,并不是因为这个手机号码陌生,也不是因为我不会使用手机短信功能(我网上发文章都是用汉王手写笔),而是因为我的手机一直是被监控的,为不给对方添麻烦,故所有短信我从不回复。我的手机用于接电话多,主动打电话少。家里固定电话也是被监控。行动也有人关照。我在“被监控”中生活。与人交往首先要考虑别人的安全。每当接到陌生电话,我总是首先声明:我的电话是被监控的,你讲话要注意点。至于我自己同任何人通话,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所顾忌。
             鬼话讲了五年,计1600多篇,问题多矣。经常有人问:讲鬼话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写?你发疯了?面对质疑,我从不解释: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鬼话讲了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写。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邪?
            多年来,本地一直有传言“殷正高早死了”,这传言至今未绝。我既已死,讲的话只能是鬼话。既是鬼话自然谬误不少,难如人意。
           依佛教,鬼道是三恶道之一。由鬼道而进入人道,需经特别磨难与修持。老殷这鬼,一直在苦修苦练。老殷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就是早日脱离鬼道而入人道,讲人话,不再讲鬼话。那时《巴陵鬼话》将更名为《巴陵人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