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8月17日

(2009-08-20 03:08:57) 下一个
▲中午,王院长请我和黄主任等在安德尔商务会所吃饭。交谈中,□科长的讲话令我诧异。
他说:我虽然不认同毛泽东的政治观点,但是,我主张岳阳人应该在南湖广场树一尊毛主席铜像。毛主席对岳阳人,特别是现在的岳阳人贡献很大。
我惊问:你为什么这样讲?
科长说:你看看,30年来,一直为岳阳作贡献的几个大厂如长炼、岳化、纸厂……这都是在毛泽东时代建的。改革开放30年,岳阳人建成了什么象样的项目?现在街上到处是洗脚的,按摩的,吃喝玩乐一条龙……这对GDB贡献有多大?老百姓能富裕起来?我们在吃祖宗的遗产,要感谢毛主席,不是他老人家留给我们遗产,岳阳人吃什么?……
科长说:岳阳这30年不仅没有搞成什么效益好的大项目,而且把原有的好多企业搞垮了,如起重电磁铁厂,当时全国都有名……
科长从这个角度来感恩毛主席,我是头一次听说。
老殷慨叹:毛主席真神,死了30多年,人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怀念他。
▲下午,周先生从澳洲打来电话,聊了半个多小时。他说,我亲戚为一房子的产权打官司,法院判了,却又收回判决书,拖了六年多,还没结案。向法官送一千元钱,可能是送少了……没办法啊!司法怎么这样腐败?
他说:我知道你的电话是被监控的。没关系,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是公开向■■■挑战。我回国时,国安有人跟踪我,同我谈话。我不在乎。当然,你在国内,还是不一样。
▲昨天的鬼话,先发搜弧博客,10分钟后屏蔽,我忙作修改,忍痛割爱,删除了几段文字。然后再发李锐网。
老汉看后发帖说:
这篇日记危险呀!老殷请自己处理一下,关闭网站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事情,眼下还是韬光养晦的好。
我只好再作修改:把可能犯忌的文字或删除,或用“□”代替。没办法啊,行到矮檐下,岂敢不低头?网站的生存是第一位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