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14日

(2009-07-16 03:15:16) 下一个
上午9点接老k电话。他说:请你拿一张纸记录一下,我为你提供鬼话素材。          
老k说:你在“鬼话”中对“党”字有解释(即:君子不党。朋而不党。党字的繁写体是“黨”,由“尚”+“黑”两字组成,即“尚黑”为“黨”。古人为何如此造“黨”字?“党”字的简写体由“尚”+“儿”两字组成,即“尚儿”为“党”。今人为何如此简化“党”字。黨啊,党,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巴陵鬼话》第一集,2005年4月7日日记)。我觉得你话没讲完,你只就字义来思考党字。如今讲党字,必然是讲“政党”。什么叫政党?你看看“辞海”,它是这么解释的:代表某一阶级、阶层或集团并为维护其利益而斗争的政治组织。
老k说: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哪一阶级?哪一阶层?哪一集团?党章上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现代中国的工人阶级是指什么?除此,还有些什么阶级?……这些问题谁能说得清?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7593.1万名。它自己声称“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人民可以发问:你能代表我吗?我什么时候让你代表我的?你是通过什么样的制度和程序成为我的代表的呢?
老k说:在六月召开的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上,蔡继明委员说:“中国权威部门的一份报告显示,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财富集中度高于美国。”中国国内的一份报告,则清晰地表明了社会财富集中在什么人手上。据国务院研究室、中央党校研究室、中宣部研究室、中国社科院等部门一份联合调查报告的数据,截至2006年3月底,中国内地私人拥有财产(不含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超过 5000万元以上的有27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在超过1亿元以上的富豪当中,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占据了亿元户的91%,拥有资产20450余亿元。而考证其资产来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资本。
老k说:老殷啦,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资料。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代表谁的利益!
我说:你刚才念的这资料,我曾在鬼话中引用过,我思考的角度只是权力资本化和权贵经济而导致的腐败现象,没有考虑到这是党代表了的谁的利益这个根本问题。
老k说:看问题要抓住根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些数据表明共产党是权贵利益的代表。什么“三个代表”,说的比唱的都好听,真搞笑!……你有的“鬼话”分析和论述不够,缺乏深度……
我说:多谢指出“鬼话”的不足……我的电话是受监控的,你不怕?
老k:怕个鬼。我说的有根据,都有理!但是,我的名字还是莫公开,我毕竟还是……
我:你的大名,我用代号,不会给你添麻烦。即便有麻烦也都我由来扛。这年头,说真话是要有付出代价的思想准备。
这个电话打了48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