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7日

(2009-06-07 07:06:24) 下一个
今天去南县看二妹夫,并给他送去权健生产的“末血藻”。
我早上6点多钟出门,乘车到长途汽车站。老伴有交代:在汽车站内上车,票价是30元钱。在站外上车,只有20元钱。原因是在站内上车的,按人头要收管理费。
站内站外相差10元钱,我当然听老伴的了。我上车后递给售票员100元线,他找给我75元。我问:怎么是25元?售票员并不回答,只是点点头。我也就不在意了。随后陆续有人上车,有的人递给20元,有的人竟是收30元。我也纳闷:怎么会这样?
汽车开动不到100米远,在一人多处停下,售票员下车拉客,另一男子突然冲过来猛推售票员,并骂:狗日的,你敢来拉我的客?
售票员后退几步,并不生气,只是辩解:我只拉去南县的,没有拉华容的客。
这时,上来3个人是要去华容的,售票员要他们下车。有一年长的男子说:我才不管什么南县车,华容车,哪个车方便,票价便宜,就上这个车。我有选择坐公交车的权力!
售票员说,南县的客班车,路过华容,不能载华容的客,抢了他们的生意,会砸我们的车,没办法,请你们帮帮忙……
售票员近乎哀求,那3个人也就下车了。
去南县,车票有30元,25元,20元不等,去华容的乘客不能坐南县班车,……这种游戏规则只是地方特色,但不宜叫中国特色。
妹夫住院12天。病情有好转。他不能说恬,神志也不清,我喊他,他流泪,但他不认识我了。医生说,基本上脱离危险期。“末血藻”是束先生给我带来的。说明书注明:血栓轻症,一个疗程(即1个月)就好。重症需两个疗程。现在的问题是医院不同意病人使用院外的药……我向妹妹建议:再过几天,危险期过了,不要告诉医生,悄悄地服这药!
束先生今早离开岳阳。昨晚在泰和酒店,束总请我等吃饭。他说:我向世界宣布糖尿病已被我攻克……辽宁有一个人患糖尿病26年了,并发症很严重,眼睛失明,我给治好了……随市长和殷市长你们两个的夫人都是糖尿病,我回天津后马上给寄两副药来,我可以打包票,没一点问题……让事实说话。
对束先生的话我深信不疑。但我也知道:权健的所有秘方还只能在医院中药房出现。按国家现行规定,申办药字号,又谈何容易。活人不能让尿憋死,只要对人民有益,先干起来再说!权健的作法自得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