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12日

(2009-06-13 07:44:27) 下一个
当看到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的信息后,说句实话,我并不觉得意外,--无论哪个官人倒下,我都只是觉得:倒下的贪官,点子低,算他倒霉。
中午在泰和土菜馆吃饭。同老lo等人交谈许宗衡,老殷我发表评议数则,记录在下。
▲6月4日,许宗衡出席深圳市政府与美国思科集团的签约仪式,并以市长身份在会上致辞。6月5号(星期五)凌晨,许在家中,被中纪委的人带走。
老殷评论:未露风声,如此保密,异乎寻常。
▲6月6号(星期六)香港媒体首先报道许宗衡出事消息,大陆人通过香港媒体了解到这条消息。6月8日官方媒体确认许宗衡正在接受审查。
老殷评论:官人落马的消息,只能先“出口”再转“内销”。这反映了中国制度上的什么特点?
▲网上有文章说,许宗衡用筷子自杀,没有成功;许宗衡与多个女人有染;亦有多个官人受牵连……一时难以证实。
老殷评论:网上消息可信乎?不可信也!不可信乎?可信也。信与不信由你也。
▲凤凰台资深评论员何亮亮综述许宗衡案,引述师东兵揭露许宗衡,谈及买卖官位。
师东兵从今年年初开始,他就在自己的博客上边揭露许宗衡买官卖官的一些劣迹。
师东兵说,2004年10月,当时担任深圳市副市长的许宗衡,通过中间人将师东兵请到深圳,表示自己看过师东兵的著作,很仰慕师东兵,请师东兵帮他在当市长的问题上找关系,帮忙。师东兵回到北京以后,就向有关领导推荐了许宗衡。最后,许宗衡就如愿以偿当上了市长。从两个人称兄道弟。
据师东兵自己说,许宗衡在利用市长的职务,大量的收钱,他不愿意同流合污,结果遭到许宗衡报复,说许宗衡动用公安局的手段迫害他。
老殷评论:师东兵是通天人物?买卖官位的中间贩子?掮客?
▲师东兵爆料,深圳一个区级的正职售价不低于一千万元,大集团正职不低于800万,一般的局长售价在500-600万间。明码标价,这已经成为官人上升的一种潜规则。
老殷评论:大胆师东兵!你的数据从何而来?如此诋毁我党官人政策,该当何罪?
……
4个人喝一瓶五粮液。不知是喝多了酒,还是这酒不够真,我有点头昏脑胀,以至还有多条评论记不起来了。当然已经录上的评议只是酒话,昏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