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9日

(2009-06-09 22:20:10) 下一个
▲上午去开发区国土局办事。
     我坐的士到开发区办公楼时,楼内只有保安值班,我感到奇怪:上班了,怎么不见人? 保安说,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
     原来是我看错了时间。
     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同保安聊天。我问:原先这大厅可直接通院内家属区,现在这门怎么堵了?
     保安:领导说,这门坏了风水,不但漏财,过堂风还带煞气……瞿松柏(原市政协副主席兼开发区一把手)坐牢了……大楼里抓了8个人……半夜有异声,象鬼叫……把门一堵,就能保以后安宁……
     本地人都说开发区大楼比市政府大楼要漂亮,要气派。前几年,当瞿松柏由正处级上升为副师级时,我来过大楼,听到不少人赞赏这楼风水蛮好。两年后,瞿“进去了”,又说大楼风水也变坏了。
     开发区大楼开北门,大厅前有两尊麒麟石雕,厅内有假山,有流水,并书“上善若水”(?)……这布局,听说是某风水大师指点的。我不懂风水,但常道听途说些 风水点滴。通内院的门位东南角,依风水“八门九星诀”,东南角巽卦,乃“生气”位,甚佳。于官人有利,怎么会累及一把手和多名官人坐牢?
     记得有一次,我同老黄和了果法师去陈砚发先生办公室。初次登上顶层平台,我环顾四周,放眼北面,凝神静气,感觉心跳加快,眼睛发胀……开发区大楼正对着市 人大常委的主楼,主楼前旗杆似有错位,飘动的红旗,有如招魂幡……我对了果法师说:如在顶楼打坐,入定,可见精灵……大楼抓走多名官人,莫非是招魂幡…… 当然,我是在胡说:招展的红旗,不能讲是招魂幡!这可是政治原则大问题。
▲离开开发区后我到楼区法院。11点55分,我带着法院开出的支票赶到农行巴陵支行,排在第4号窗口。前面还有4个人。银行工作人员说:12点下班。下午再来吧!
       我说:辛苦一下吧,别让我再跑了。
       服务员说:今天人真多,我都头昏脑胀了。
       一顾客说:4个窗口排队,这个女的手脚麻利。办的比别人快,能者多劳……年轻,漂亮……边排队等,边欣赏美女。
        我瞧这女子,确也出众,五官配置尚佳,皮肤白净,明眸皓齿,颇为灵秀……
       服务员抬头膘了一眼,微微一笑。笑的很甜,也很美。
       我走出银行,已是12点12分。感觉轻松、舒服。我问保安4号服务员贵姓,他说:叫黄红辉,服务怎样?

        我说:如同她的长相: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