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4月27日

(2009-04-29 10:16:19) 下一个
▲上午9点,同四川老中医黄静波先生通电话。我说,第二剂药已服完,头发长密了,特别是头顶,原先掉了许多,如今都长起来了。但白发变黑还不明显。
黄老说:第一步是生发,把原先掉了的都长起来。第二步是白发变黑。我肯定会帮你把头发全部搞黑的。70岁,最老的84岁的人,都被我搞黑了。你放心吧,我再给你寄药来。
老年白发是自然规律,我原本不太在意。但脱发能再生,还是好的。
服黄老的中药已4个多月,白发要变黑,可能性似乎不大,或说,我并不抱什么希望。可是,黄老却满怀信心,每次电话,他总是用坚定的口气,肯定的话语,鼓励我充满信心。如同面对金融危机,也许信心是第一位的?
▲上午10点,接张超群电话。我把昨天的鬼话内容告诉他。他哈哈大笑。
超群说:我一直是主张组织起来。但是,我不主张搞地下活动,不搞秘密活动。要搞就公开搞……只有联合起来,才会有力量,才能给执政党施加压力。有压力,它才会变,没有压力,它是不会变的。它总自以为是,洋洋得意,以为搞得还蛮好,其实问题太多了……执政60年,还没有政党法,没有新闻法,太不像话了。有本宪法,但好多条款不能落实,是空头支票。比如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结社自由,游行……60年了,怎么不能兑现?……我们两个人有点忧患意识,是良民,为什么我们通话电话要被监控?这不是侵犯人权吗?当然,这不能怪公安局,他们搞监听是他们的职责,是上级规定的……说到底,还是体制问题……你记得么,文化大革命中,有人揭发江青历史上生活淫乱,这本来是事实,但违反公安6条,是犯罪,是反革命……现在,黑白颠倒的事还很多,再过10年,20年,历史又会证明:执政党现在的一些搞法,又是错的。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现在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什么是犯罪?什么是正确?……不是依法,而是权力横行……现行体制不变,政治制度不动,社会矛盾只会更加尖锐,不可有真正的稳定……
我说:讲得好!今天的鬼话有了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