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4月16日

(2009-04-17 06:38:20) 下一个
今天,陈碧波已去北京,开始他16年来的第117次上▲访。离开岳阳前,老陈到了我家,谈了他的一些想法。
他说:这一个月内,我连续给最高法院发了6个传真,他们都拒绝给我回复。当然,我也知道他们无法回答我,因为他们骗了我10多年,最后露出了真相。我这次就是要当面质问他们为什要骗人,我有真凭实据,都是他们法院的文件,我扫描了6个,并且请徐胜斌老师给我在网上发布,披露真相。如果,他们还拒不纠正错误,我就要采取一些行动,比如,我要第二次掀掉最高法院的牌子,我要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由此造成的后果,就怪不得我了。我是明着干,先递交报告,再行动。
我说:10多年来,官方之所以抓不到你的辫子,关键是你依法、理智,……如今,你捉住了狐狸的尾巴,就莫松手……“两会”前,办事处答应派人同你一起去,有伴,还是好些……
陈:办事处不派人了。他们当时怕我会影响“两会”,就骗我……这些领导的本事,能哄就哄,哄不过就压……办事处阻止我去北京,……我只好找市政法委,李建安书记真好,他明确支持我去北京,叮嘱我依法,并在报告上批了字……唉,象陈书记这种人太少了。
我:讲良心、讲德性的人还是有,但昧良心、缺德的人也不少,象北京大学的孙东东……
陈:我听“美国之音”报道了这个人,最近不少访民到北大抗议孙东东……
我说:孙东东这个讲话不是偶然的,不是孤立的,在官场有很大市场,不然为什么全国各地对上▲访者堵、截、打压这么严重?为什么动不动把上▲访者办学习班?甚至强行送进精神病院?……孙东东的话可以说是官意的克隆。……我看到时寒冰就“精神门”事件,有一段问答,我念给你听:
问:北大教授孙东东认为老上▲访专业户“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这一事件如果发生在80年前会怎样?
答:北大学生会要求校方开除他,校方也会断然将其开除。
问:现在呢?
答:现在的北大学生决不会做这种傻事。
问:如果真这样做?
答:学校可能会留下孙,把极个别“闹事”的学生开除。

陈:说的真好!太精彩了!
我:蔡元培当北大校长时,北大多骄子;马寅初当校长,也有个了不起的学生林昭;可如今呢,北大堕落了,成为驯民的学堂,小绵羊多矣!……时寒冰先生之论确实精彩,看了引人思考,但更是伤痛和悲哀……

……


转自:巴陵鬼话: laoyin89.blog.tiany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