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2月8日

(2009-02-09 05:24:23) 下一个
昨天下午6点多,儿子回家,一进门,就喊:爸!我送你一样好东西。
我忙从书房出来,见儿子拿着一个新键盘和鼠标。我说:我的这个还蛮好,怎么又买新的?
儿子:这个是无线的新产品。儿子边说边把旧的拆下,换上新的。并让我试试。
我说:只要能用,有线无线都一样。
儿子:有线无线是两个概念,两个档次,怎么会一样呢?这个无线是雷柏品牌,设计新颖,雅致,精巧,好漂亮!你那个旧的太笨了,好难看……
我:旧的不是浪费了吗?
儿子:旧的该淘汰了,电脑产品更新快,一代比一代好,如果因旧的能用,大家都守着旧的,拒绝用新的,科学技术怎么发展?社会怎么进步?你老了,消费观念落后了!
我问:这个新的花了多少钱?
儿子:无线的比有线的当然贵些……但是时尚,超值享受,看着舒服,心情都要好些。你心情好,鬼话就写得好……
……
今天早餐后,我准备上网,看着无线键盘和鼠标,觉得是很不错;又看着换下的旧键盘和鼠标,觉得淘汰真可惜……一阵犹豫后,我把新的拆下,换上旧的。
上午10点,儿子起床,发现我在用旧的键盘和鼠标,先是不吭声,然后却说:这不只是代沟问题……金融风暴了,鼓励消费,消费刺激生产,积极消费就是爱国。爸,这是爱不爱国的大问题……
儿子边说边动手把无线键盘换上,把旧的卸下拿走了。
我望着儿子直摇头,然后叹曰:臭儿子逼着我赶时尚消费……幸好是爱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