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27日

(2009-01-28 11:02:30) 下一个
昨天下午去建新农场监狱看正在服刑的周先生。
我是2点34分到达二大队的。女民警要我到接待室坐一坐。半个小时过去,一男警(郑××)出现,问:你是周□的什么人?
我:我同他父亲是朋友。
警:不是亲属不能见。
我:为什么?
警:有制度规定!
我:我多次来看过服刑的人,怎么没有听说过有这种制度?是哪里的制度?怎么不公示?不得人心,你们的这个搞法是错误的!
警:你是哪里的?
我:我是殷正高。周□服刑3年了,我是第一次来看他。
警:我向领导报告。
狱警上楼,几分钟后来了,对我说:不是亲属不能见,这是制度!
正在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杨先生电话向我拜年,并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监狱准备看一个正在服刑的人,他们不准我见。
杨说:你给狱警送红包没有?
我:怎么要给警察送红包?
杨:不送钱,怎么能让你见?监狱警察就是要想方设法制造关卡,目的就是捞钱。逢年过节正是他们发财的旺季!你怎么不懂套路?
我:套路?哪有这样的套路!你不要乱讲,中国的监狱不可能这么坏……我既然来了,肯定是要见的。但我不会给警察送红包。我要找他们的领导。
……
领导说话了。几分钟后,我同周□见了面。交谈多多。感慨良多。
我上车离开监狱。车子刚跑十多米,我叫司机停下,我说:我想拍几张照片……
司机:只怕不行……要请示……
大年初一,为了图过安静,我放弃了拍照的想法。迅速离开建新农场。
……
我拍照片是想送给张超群,要对他进行不要坐牢的教育。10年来,张超群多次扬言:怕么子,坐牢就坐牢,我就愿意坐牢,在牢里可以看书,集中精力研究政治体制改革。他还说:列宁讲过,只有坐过牢的人,才有完整的人生。
张超群真是疯子,很反动的疯子。你张超群至今都是瞒着老伴和孩子在活动,我曾预言:一旦你坐牢,老伴杨亚辉会吓死,还能看你?而如今又有新规定:朋友不准探监。怎么办?我老殷怎么去看你?我要送烟给你抽,送鬼话给你看啊!
张超群,你听着,牛年刚到,我老殷为你开示:牛年不能有牛脾气,太犟,会吃大亏;要如羊,驯服点;要象狗,奴才点。听党妈妈的话,向邓小平学习,能屈能伸,好汉不吃眼前亏……底线:不坐牢。切记勿忘!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善哉!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