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16日

(2009-01-17 07:46:03) 下一个
昨天中午,朋友请我在力力鱼馆吃饭。我请陈碧波同行。聊天中,陈碧波说:
前天上午9点多钟,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办亊处领导等多人到我家慰问,送给我一个“边缘”卡,有500元钱。我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感谢领导的关心;第二句是我那个案子怎么办?
他们说:今天就不要谈案子的亊了。尤其是不能再讲炸掉法院!
我问陈碧波:什么叫“边缘”卡?怎么送“边缘”卡?哪个银行发的?
陈:商业银行。我也不懂为什么叫“边缘”卡,我可能是边缘人物?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给我送钱,我这个上访专业户也成了统战对象……
我:不管怎么说,他们虽然不能解决你的问题,但,他们的心意是好的。你一家4个人,500元钱过节……总比没有要好。不要你再提炸毁法院,也是对的。
陈:问题不解决,我炸法院的计划不会去掉。我是有蛮犟的,03年夏天,我去全国人大上访,接待人员说:我们管不了你的事。我反问他:那人大有什么用?你们的牌子应该砸掉。我边说边把全国人大的牌子给砸了。警察把我捉起来,要我检讨,我说:全国人大不能代表人民,就应该砸牌子。他们把我关起来……
我:古往今来,凡执政者都是声称自已代表天意,共产党不讲天命却大讲为民,代表人民。从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到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实际上呢,是愚弄人民,背叛人民,戕害人民……“全国人大不能代表人民,就应该砸牌子”,这句话能讲,但不能做。讲,不违法;做,就坐牢。
陈:我这辈子做过好多次牢了。不到18岁,就是反革命分子,判刑8年,坐牢;文化大革命,我在长沙坐水牢;到北京上访,国务院门前自焚,坐牢;砸全国人大的牌子,坐牢。坐牢有饭吃,我不怕坐牢。……
……
我想起了40多年前,那年月,“毛主席挥手我前进”,“造反有理”,“革命大批判好”,把地、富、反、坏、右、叛徒、特务、走资派、臭老九,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然后,革命小将就骂:真是粪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陈碧波就是又臭又硬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