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4日

(2009-01-05 08:15:34) 下一个
手机收到10086发的一条信息,内容照录如下:
       新年之际,三■鹿等22家奶制品责任企业向您表示:对问题奶粉给孩子和社会造成伤害,我们深表痛心,真诚道歉,祈求原谅,决心以此为戒,杜绝不合格产品,诚恳接受社会监督。我们正对患病孩子赔偿,建立医疗赔偿金,用于愈后可能的后遗疾病治疗。祈愿您新的一年合家幸福,万亊如意。
         恕我无知:我使用手机,只知道接听和拨打电话,查看短信,其他都不会操作。也不晓得10086是谁,为什么给我发这种短信。后来一打听,才知道10086是电信部门。由此可以推断:这条短信是群发全国了人民了。
        央视对此短信马上有呼应,称赞短信非常好,一定能得到人民的谅解。在我的记忆中,央视曾为三■鹿做过广告。由于央视地位特殊,血液中流着奴性基因的国人,把这种广告看成是党的声音,当然相信了……从这个度上讲,央视在***毒奶亊件中,起了极其恶劣的作用。面对近30万结石儿童,不知央视是否有赎罪感?
           ***毒奶事件,震惊世界。评论的文章多如牛毛。记得亊发之初,夏一平先生曾问我: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发表评论?我当时只是笑笑,没有回答小夏的提问。其实,我是很想讲话,只是苦于讲了会触犯什么。今手机收此短信,我当公开表态。
           ***事件不是孤立的。从种植业(肥料、土壤)→饲料加工业(各种添加剂)→奶牛养殖业(奶)→奶品加工业,每个环节都有问题。三■鹿作为终端产品只是问题的积合点。正因如此,三■鹿问题暴发,危及全行业。
          我说三■鹿事件不是孤立的,更是说,在中国大陆凡涉及到吃的东西,有如三■鹿的太多太普遍了。肉类,鱼类,粮食,水果,蔬菜……连注射用药品都有问题啊!
          大陆人确实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原因有很多,但根本症结在: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释放有毒物质的体制中。只有废弃这个体制,国人才能免于毒食的危害。
          令人忧虑的是:人们还在歌颂释放有毒物的体制。可以预言:三■鹿没了,没有三■鹿的三■鹿在茁壮成长。
           我数了一下,这条短信有115个字为。它所要表达的意思虽然很明白。但究竟效果如何?--电信部门可获得一笔可观收入。

 

 (奇怪,三■鹿,也成避讳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p_milk_03jan09_17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喝三■鹿奶,医院收入好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p_san_lu_milk_02jan09_195_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每天1斤奶,强壮下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问题(食品,环境,腐败)的原因在于多数人没的信仰,根源在于中共的无神论和中共对这个万恶制度的暴力维护。
中共不倒,这些问题只能被包起来,绝对解决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