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8日

(2009-01-09 06:14:25) 下一个
今天 ,中新社有篇报道:美国五任总统齐聚白宫 超强午餐前所未有
         1月7日,白宫的午餐历史罕见,美国现任总统布什邀请即将就任的新总统奥巴马、卸任总统克林顿、老布什,以及卡特,共享新年后的第一个超强午餐。
       在欢迎四位已经卸任和即将上任的白宫主人时,布什说,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卸任,但我也想作为“卸任总统俱乐部”成员之一,感谢当选总统加入我们“卸任总统 ”的午餐会。他说,我们共有的一个想法是,祝愿当选总统奥巴马成功。不管我们属于共和党,还是属于民主党,我们都深切地关心我们的国家。我们所有曾经在这 个办公室为国服务过的人,都能理解的一点是,这个办公室本身的含义,超越了我们个人之间的差别。
        奥巴马紧接着布什讲话,他说,我谨希望感谢总统先生在白宫坐东款待我们,今天在这里的所有先生们都理解,这个办公室同时兼有压力和可能,对我来说,能够有机会从这几位中获得建议、忠告和友谊,非常难得。
      布什和奥巴马讲话后,五任总统站在美国总统椭圆办公室合影,资格最老的卡特和老布什一左一右站在两边……(记者 邱江波)
    卡特就任美国第39任总统是在1977年1月。那时,中国正是华国锋执政,此后历经胡耀邦,赵紫阳,江▲▲,至胡锦涛,亦是五代领导人。
    设想一下,若是这五代人齐聚中南海,举行超强午餐,一人要说一句话当年自己说过的话,他们会说什么?我估计:
    华国锋:必须坚持“两个凡是”不动摇。
    胡耀邦:我们党永远不再搞冤假错案了!
    赵紫阳:要用民主和法治的办法解决同学生的冲突。
    江▲▲:对私人经济必须进行扫荡!
    ……
    他们刚说完,邓11怒气冲冲地从屏风后走出来,脸色铁青,摇摇头,摆摆手,然后说: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不要争论姓资姓社,野战军立即到111,稳定20年!
    虽然,上面的话都是重述过去说过的,但如今要重述,只能是鬼话了。国人都晓得: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三人的灵魂早已往生东方极乐世界,邓小平则已下……江▲▲虽然很想借午餐会再露露脸,可是,胡总书记为了和谐,忙于科学发展观,哪有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