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29日

(2008-12-29 05:20:52) 下一个
上午,收到刘开先生发来的3条短信。中午,刘又来电话,问:短信可写入你的鬼话吗?
         我说:可以。
           (一)
         四川地震中的女警为失去母亲的婴儿喂奶,被提拔为副政委后,几位年轻女警到省城上访,她们找到组织部长,说:局领导吃我们的奶都好几年了,舍子官都没给,请组织部长给个说法。组织部长说了4点:
        1、奶虽一样,人家的奶有奶水,你们的奶有奶水吗?
        2、人家喂奶群众都看见了,还上了电视。你们给领导喂奶谁看见了?上了电视?
        3、喂小孩时,无论是喂的还是被喂的,都是不吭声;喂大人时,干吗一起哼哼呀呀?
         4、还有,喂大人与喂小孩,效果能一样吗?
           上访者顿时无语。

 

               (二)
         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一下,说:给你一支烟抽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车上有啤酒,给你喝瓶啤酒吧。
        乞丐说:我不喝酒,给我点钱。
         先生说:那这样,我带你到麻将馆,我出钱,你来赌,赢了算你的。
        乞丐说:我不赌钱,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带你到桑拿房,享受“一条龙服务”,费用我全包。
        乞丐说:我不嫖妓,给我点钱!
        先生说:你上车吧,我带你到我家,让我老婆看看: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钱、不嫖妓的好男人混成了啥样!
    

        (三) 狼爸与狼子的对话
        狼子:爸爸,我们欺负小羊的妈妈,并把小羊的爸爸吃掉,小羊长大以后会仇恨我们吗?
        狼爸:不会的,孩子。你看见河对岸那个围起来的园子了吗?那是一所学校。所有小羊都要被送到那里面接受教育。从那里出来的小羊,基本上对往事不会留下什么记忆了。
        狼子:可是万一有一只羊的记忆特别好,没有忘记呢?
       狼爸:这也很好办孩子。我们每天总要吃一些羊的,我们就先把那些还残留有记忆的羊吃掉。剩下的羊就很好对付了。你听,孩子,学校里的羊在唱什么?
      狼子:它们在唱:今天是个好日子。
       狼爸:对没有记忆的生物,每天都是好日子。知道吗,孩子,只有他们每天都唱好日子,我们才会有好日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121111582929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有多小羊还记得64的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