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25日

(2008-12-25 10:47:30) 下一个
上午,陈碧波来看我,聊天两个多钟头。只写两点。
一、我同老陈算此次上访费用账。
       这次去京上访共8天时间。
       ①火车费:坐185/186次列车,票价175元×2=350元;
       ②住宿费:住在最高法院附近地下室旅馆。每晚20元,住6晚,计120元;
       ③公交费:32元;
       ④吃饭钱:每餐都是馒头,稀饭,咸菜。8天,共花49元。(刘□□先生曾请他吃一餐晚饭)。火车上:热开水泡冷馒头。
        总计:350+120+32+49=557元?
        陈碧波说:我借了600元钱,回来还剩了43元钱。
        在旁人看来,陈碧波上访花费真少,尤其每天吃饭只6元钱。但老陈却说:花钱太多。看来少与多,是因人而异的。
二、关于要炸法院的亊。
        我说:你多次扬言要炸法院,在我的日记中都有记录。
        有的网友问我:陈碧波怎么还不炸法院?我们等着第二个杨佳出现呢。
        有个网友(似乎知情?)给我留言,大意是说:有关方面对陈碧波及与陈有联系的,监控的已达100多人,严密防范。另外,他们分析:吠犬不咬人,咬人的犬不吠。陈碧波属于前者。这个意思是说:你只会停留在嘴上喊叫,吓唬吓唬……并不准备动真。
        陈说:这次国务院信访局的刘□□也问我:你为什么多次扬言要炸法院?
      我是这样回答的:要炸法的念头已有很长时间了。之所以还没有行动,是因为我对党中央还没有绝望。领导多次批示,或许总会解决。当我绝望了,我肯定要动手。我不会炸北京最高法院,也不会炸河南省高院。我会在中法院和县法院下手,有关对象的行踪都已摸清。只要一下手,肯定要超过杨佳,要惊动世界,影响越大越成功。我是以实际行动--献出我的生命,支持党中央!
        我笑:你炸死人,犯罪了,怎么能说支持党中央?
        陈:我的案子,北京批示多次,下面就对抗不办,影响党的权威,我干掉了与党对抗的坏蛋,不就是保卫了党的权威吗?
        我:啊?你的这个认识真科学观。算大英雄,真烈士。
        陈: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4年前,我说要在天安门自焚以示抗议,我说了一年,后来,我不是在国务院门前自焚了吗?……何时下手炸法院,要选择时机。
       我:但愿明年一月份,重审有好结果。不要有炸法院的行动。生命只有一次。
       陈:谁不想活着?但,这个社会,想活,也不一定就以我的意志为转移……
       ……
       有许多的话不便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