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24日

(2008-12-24 13:44:04) 下一个
前天(22日)的日记闯祸了。
          昨天上午,华南德牧俱乐部网站(
http://www.jxwhyswl.cn/bbs/)被关闭。
         昨天下午3点半,网站管理员郭先生给我打电话说:本网站服务商是上海的。上海方面的网监己发出警告:本月22日殷正高的巴陵鬼话内容反动,必须立即关闭。这个网站已经关闭两次了。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今后,如再违规,则“永久关闭,并不予退款与重新开通”。
       郭先生说:我同服务商交谈了很久,他要我把好关,及时处理网站的问题帖子,等网监查出,就麻烦了。我说,这根本做不到。?比如,殷正高22号的日记,我看很正常,并不反动。而网监认为反动。还有,杨■佳的母亲被关进精神病院,这种帖子怎么也是违法?这是亊实嘛,难道讲亊实,就是违法?我问他:什么叫反动?衡量反动的标准是什么?我只能做到,你说谁的帖子违法,反动,要我删,我就删。
        郭先生最后说:殷市长,真对你不起啊!
        我说:不是你对不起我,是我的日记惹得网站被关了,是我对不起你呢。
          ……
        其实,郭先生和我都说的不对:对不起人的,是那封杀网络的凶手!
   
        接郭先生电话后,我赶忙回家上网,登陆李锐网,我很兴奋:李锐网还没有被关,我的日记还能打开。我准备写几句话,可是,我被禁上发帖。我感到奇怪,连续几次,都是这样,我意思到我已被绑架到北京菜市口了。
        到今天,李锐网仍然开着,但我只能打开首页和打开“新自由谈栏目”,其他操作都被禁止。只是限制我,网站还存在。这多少让我有点欣慰。不过,屠刀既然已举起,……还能苟活么?
        幸好,华南德牧删去我的鬼话后,还允许我上去。
        过一天算一天。活着或许比死去好?
        (此篇在外面上网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