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23日

(2008-12-24 02:36:16) 下一个
陈碧波的第116次上访无果而返。日前,他已平安回岳阳。他说:在北京多次打你的电话,手机关机,我怕你出了什么事。
   我:我去天津了……在外地手机接听是长途费+漫游费,太贵,我一般是关机。
   陈:到了天津,怎么不来北京?……我们还可以一起去见胡星斗教授和贺卫方……
   我:天津办完亊后,很想去北京,拉你同我一起回来……我和你都是上面监控的对象,两人在北京见面,上面以为我们在密谋什么……如今是有点风声鹤泪,草木皆兵……我只能有意回避。
   陈:你也太小心翼翼了……我在岳阳同最高法院打电话,法官答应给我一个文字材料,可是,等我到北京,他们又不给了,要我等到明年一月份,由河南法院重审,再看结果。气得我要命,我当面骂他们是大骗子,要和他们同归于尽……不过,官场也有好人。国务院的liu□□见了我,他要给我路费钱,我不肯收。他说,你陈碧波的案子,原先估什奥运会前就可以解决的,谁知道还要拖到明年?他答应帮我写个材料,直接送到■■■。
   我:你这次遇到贵人了。
   陈: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得感谢liu□□。他的官再大点,也许能帮助老百姓多解决点困难。
   我:虽然好官与坏官区别很大。但体制不变,再大的好官也难有作为。
   陈:liu□□非常有正义感,对老百姓有同情心……他也很熟悉你的情况。
   我:liu□□也上网看《巴陵鬼话》?
   陈:他没有看《巴陵鬼话》。liu□□说,他看了内部资料,把你殷正高列入敌对势力,颠覆政权名单。他说,殷正高是体制内的人,只是发发牢骚嘛,同贺卫方……
   我:你说的这个信息,我还不知道。我只知道被列入黑名单,被监控,但还不知道我殷正高已上升到颠覆政权□□□□□□□□□□□□(删除33个字),都是鬼话惹的祸。
    陈:你写鬼话就能颠覆政权?《巴陵鬼话》有那么大的威力?……这个政权很强大,但更显虚弱……这样搞,不得人心,只能激起更大民怨民愤……
      ……

       呜乎!呜乎!奈何?奈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