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17日

(2008-12-17 00:11:18) 下一个
现在已是转钟过了。2点54分,我将乘254次列车去天津。

         天津的一家公司召开年会,向我和开发区陈主任等人发了邀请。开始,我并不打算去。

可老黄和老陈却希望我同他们一起走。他们说,公司老板很有诚意,人家已来过几次了,红豆杉合作项目是大事,去企业看看,还是必要的。又说,我们几个人都去,热闹些……

        老伴也说:人家邀请了,你就去嘛。天津开玩会再到北京呆两天。别老窝在家里写鬼话,

        去天津要经过北京,可是一提起北京,我就想起一年前的事,心里总有点异样。

       去年12月7号,张超群、老汉和我到北京,刚刚住下来,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的两个警察就找我。他们说,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你这次来北京,是要召开一个有50人参加的民主政治研究会,根据上级指示,这是不允许的……;中组部沈副部长打电话找李锐:明天,不能参加殷正高召开的会议;湖南省公安厅急令益阳市和岳阳市的有关人员一行8人连夜飞抵北京;第二天,十多名警察把我住的宾馆包围了;中午,我们吃饭,上菜的,倒酒的,全是警察化装成的服务员;最后,用飞机把我们送回湖南……

         对付我等几名文弱书生,他们如临大敌,调动多少人马!至今想起来真觉得太可笑,太可笑了。不过笑过之后,我很心酸。

          ※   ※   ※   ※   ※   ※   ※   ※   ※   ※

         3个小时前,陈碧波从北京来电话。他说:到最高法院去了两次,法院仍然不肯出示文字材料,我讲他们是有法不依,执法违法,太黑了。他们不吭气,不敢同我辩论。

         我说:现在的中国是有法律,但不是法治社会。而你又很相信法律……

         陈说:我还是天天去找他们……实在不行,那就怪不得我了。……最高法院的人告诉我:肖扬卷入了腐败大案,自杀了。陈又说,胡星斗教授要我向你问好……

          ……

        我知道,我的电话是被监控的。我并不在乎,想怎么说也就怎么说了。

       我本想天津办完事后再到北京,去看看李锐老先生,并同陈碧波见面,劝他不要铤而走险。可是,我又顾虑:我是被盯住的人,正常的活动,也可能会引起误会,自找麻烦。

       我没有把今晚将去天津告诉陈碧波。

       我不恐惧。但顾忌多。没办法啊!

 

      并告众网友,出差途中,不便上网。鬼话待回家后再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