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1日

(2008-12-01 08:40:40) 下一个
打开电脑,写今天的鬼话,时间已是晚上8点10分了。写什么呢?记流水账吧。
        ▲上午,在华泰证券315室。――不是看股票,而是亊先同米学庭老先生约好了见面聊天。米老长我两岁,看上去比我年轻多了。尤其是一头乌发,显得精神煥发。米老是孙中山网和李锐网的网友。他说:每天上网第一件亊就是看你的“巴陵鬼话”。
        我问米老:每天上网时间有多少?
        他说:有12个小时。
        我有点吃惊:这么长时间,眼睛受得了?
        他说:还好。网上好看的东西真多,有些文章写得真好!根本看不过来……我从来不看中央台的新闻,太假了,都是骗老百姓的……网上的信息及时……贺卫方也下岗了。
        我说:贺卫方不是离开北大,去浙江大学了么?
        米老:浙大办一个法学院,聘请贺卫方当院长。上面不同意,贺卫方只好回北京。失业了。
          我说:贺卫方说共产党没有登记注册,质疑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这说法捅破了窗户纸,点了共产党的命穴。影响太大了……象我老殷这种良民都要受监控,何况贺卫方这种人,怎么能让他当法学院院长?
          小刘说:你不是良民。你是刁民,专门挑共产党的岔子……共产党喜欢顺民。听话,当奴才的人才是良民。
          ▲中午。小刘同夫人请米老和我在山水人家吃饭。我和米老喝椰岛鹿龟酒。小刘和夫人喝茶。边吃边闲聊。
          小刘说:我爸讲,他一直很感谢你,说要专门请你吃饭。
          我疑惑。问:以前我不认识你爸,没有什么交往。他为什么感谢我呀?
          小刘说:1989年,我爸为你的亊参加了游行……六.四后,受清查。他就退党,解脱了。如今快20年。这么多年没交党费,算起来该有多少钱!当然要请你吃饭啰。
            我笑笑。无语。
            ▲下午。王志龙先生来我家。送来他的著作《法治的天空》。交谈随意,他说了句很精典的话:共产党的掘墓人是共产党内的贪官污吏。。
            ▲晚上。古节约请我在太阳神酒店吃饭。古先生深圳的两个朋友来了。
           文化局所属的汇泽大厦评估为1.5个亿,负债2.9个亿。已申请破产。古先生的朋友孙老板(深圳一建筑公司)是汇泽大厦的建筑商。2003年工程结算,尚有700多万元未收回。5年中。曾来岳阳多次收账。均空手而回。很奇怪,这次债权登记发现岳阳的李某人竟以他的名义从文化局取走500万……
          孙老板:我的工程款不是付给我,而是付给别人,岳阳官员怎么这样办亊?胆子这样大,不怕坐牢……
          我说:钱既能生胆,更能壮胆,胆大贪钱,钱多胆大,良性互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