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10日

(2008-12-10 02:06:31) 下一个
早上。中央2台《第一时间》马斌读报:“十连冠”说明了什么?
       中国汽车的总量占世界的3%,因汽车造成的死亡人数却占世界总数的16%,而且连续10年保持世界冠军的记录。
       马斌问: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高出世界平均水平5倍多,又是“十连冠”,这说明了什么?
       马斌说:一是持汽车驾证者水平问题,二是制度上问题……
       以前,老殷曾在鬼话中多次言及矿难频发,死人太多,中国百万吨煤的死亡率大大高出世界平均水平,执政党该当何责?
       后来,面对矿难,死人再多,我以为正常,不再吭声。我认识到:因人祸而导致平民的大量死亡,正是中国特色。
        君不见:毛泽东时代非正常死亡多少?三千万?五千万?八千万?
        君应见:现在尽管有大头娃娃,三聚氰胺,地铁瘫塌……人民在不该死时,仍不停的在死去。但是,毕竟死的人少多了。中国在进步嘛!
      我再说:中国人口几何?占世界的几分之几?谁叫你人多?人多就应当多死点,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死去一亿人,还是世界第一。哀叹什么?
      请记住何作庥院士名言: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
      马斌年轻,有点少见多怪。

 

       上午8点半去给黄老先生汇去药款一万三千多元。
       先到五里牌商业银行取款。我问服务员:可以直接把钱汇到外地么?
       服务员:可以。要收手续费。不同行100元。同行收50元。
为节省50元钱,我到新路口农行。窗口排队10分钟,轮到我,把钱递上去,服务员要我出示身份证。
        我说:没带。并问:汇款怎么还要凭证?
       服务员摇头,并把钱退给我。
       回家取身份证。再到银行。办完汇款回家,已11点12分了。虽有点累,但仍很高兴:换3趟车,来回4个单程,没有遇到扒手,这社会真的和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