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9日

(2008-12-08 21:46:45) 下一个
  昨天上午9点半钟,张桂生先生从长沙来我家。
       老张说:我们已有8年不见了。你的电话号码我丢了,也没有联系。谭照华(原岳阳市市长,1991年调省物资厅任厅长)说要来岳阳看你,我先来见见你。
       我:你什么时候见过老谭?他还好吗?
       张:他有高血压。不过,还算好。20多天前,我到了他家。谭厅长说,老殷是好人,要来岳阳看你。
       张又说:谭厅长的案子(2000年因涉嫌经济问题判刑11年,服刑4年后保外就医),胡锦涛批了字,最高法院已指令省高院解决,已经补发了20多万工资,还要补他80万。谭厅长现在在北京。我给他挂电话。你们两个人先通电话吧。
       接着,老张马上接通了谭照华的电话,并把手机交给我。
       我接过手机,说:你好!我是殷正高。你是照华吗?
       谭照华:啊!正高,你在哪里?还好嘛?
       我:我在岳阳。。
       谭:我的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回来后,我到岳阳来看你,我有好多话要同你说。你要多保重。健康第一。只有身体是自已的。其他都是次要的。
        我:对!健康长寿就是真幸福。好!我们见面再谈。祝你北京办事顺利!
        谭:谢谢!再见!
        同老谭通完电话。我和老张继续聊天。
        张问:你同谭厅长有好多年没见面了吧?
       我说:我是1988年10月28日,因政治问题受审查……唉!时间太快了,我当年不到44岁,如今,马上要进65岁了……
        张:20年前,那场“殷谭矛盾”,是被人利用了。别人都说:储波(市委书记)滑,刘钢夫(市人大主任)奸,谭照华弱,殷正高傲,谭载阳(副市长)阴……现在回过头来看,你们两个……
       我说:过去的亊我不可能忘记。不过,从“殷正高亊件”发生,到现在,20年来,我从不认为是什么“殷谭矛盾”……我不主张就亊论亊,更不计较个人恩怨。我很注重从极权制度上去分析……我能理解老谭,同情他的遭遇……
        ……
        临别,张说:谭厅长回来后,我陪他来岳阳看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