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20日

(2008-11-20 06:37:1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同几位老同志在华天酒店吃饭。聊天时,话题讲到储波等人。
     Xao说:我儿子在网上搜索储波的资料,让我看。有的文章屏蔽了,有的只有标题,有的能看到全文。中纪委调查储波和儿子非法所得两千多万。有篇文章讲储波的问题,一条一条很具体,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条是说伊利集团总裁郑俊怀和杨晶给储波儿子储惠斌大笔好处费。杨晶可不是一般人,原先同储波搭档,是自治区政府主席,现在是国家民委主任。……你说是造谣吧,储波的亊讲得活灵活现。你说是真的吧,可他现在还是内蒙的书记。如果真有问题,就应该下台;如果是造谣,就应该惩处造谣的人。在湖南,特别是岳阳,关于储波贪腐的传言很多很多。真是怪亊。
        Lu说:这有什么怪的。现在的高官,上面说要查他,没有没问题的;说不查,什么问题也没有。储波经济问题露马脚后,他转弯转的快,马上交出非法所得……去年,岳阳好几批人去内蒙看储波。他情绪很低落……毕竟只有一个儿子……明年就退休了……抓紧时间再捞点,起码把被迫上交的要再捞回来。
        Za说:储波和谢培清(原市委书记)都是岳化出来的。两人关系很好。谢培清涉嫌肖拐子案件。储波贪腐照样当官,谢培清却开除党籍……欧阳松(前市长)同谢培清共事。欧涉案才300多万,谢培清给国家造成的损失比欧阳松严重得多,但欧阳松判死缓,谢培清却免于追究刑亊责任……这是什么法律?
       Li说:什么法律?本来就是人治,官员贪腐不在多少,而在他的后台大小。法律管什么用?老殷,你说呢?
       我说:我说什么?我说这茅台酒好喝,多喝点罢,等都喝醉了,就没有疑问了,没有分歧了,就和谐了……来来,干了这杯,再来一杯!

      大家都笑了。举杯一饮而尽。

       末了,老xao嘱我:今晚的闲聊不要写进巴陵鬼话。

       za却说:无所谓啦!随老殷自己的意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