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15日

(2008-11-15 00:49:03) 下一个
上午7点多,陈碧波来我家。同我讲他的近来情况。9点半离去。
        他说:昨天上午9点,我打电话到最高法院218号接待室,找041号法官。我说:我是湖南岳阳的陈碧波,请问:我的案子你们立案了吗?
        法官:没有。
       陈碧波火了,抬高嗓门:你们怎么搞的?太不负责了!上次你说会立案,监察部郝部长也说由你们最高法院重新立案!你们太失信于民了!
       听陈碧波如此说,法官让他稍等,马上查查。然后对陈说:已经立案了,你刚才没有说清楚嘛!
       陈碧波:明明是你没听清楚,怎么能怪我没说清楚?既然立案了,那什么时候有结果?
       法官:明年1月份,你去找河南省高级法院吧!
       陈碧波:怎么?明年1月?又让我去找河南高院?……你们得给我个文字材料(裁定书),否则,我凭什么去找河南?
       法官:没有什么文字的东西。你自己去就是了。
      当陈碧波欲再讲话时,法官把电话挂了。
     陈碧波非常恼怒。14年了,上访115次,他挨饿,挨骂,挨打,被逼得到国务院门前自焚,拿着铜锣到天安门,边敲锣边喊冤,多次被拘留……全国人大,国务院,中纪委,最高检,最高院……批示一大堆。今年上半年又列为全国100大疑难案子,并排第42号,10月上旬,中央调查一行7人(其中有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全国人大信访办局副局长贾若愚),专程到岳阳找了陈碧波,又说是“老大”有批示,原以为今年会了结这个案子,谁知却是这么一个结果!他伤心透了,他欲哭无泪……
       昨天下午,陈碧波分别到市人大,市政法委,市信访局报告情况。陈碧波说:我得向他们备个案……既然北京这么不讲信任,法律如同一张废纸,我今后的行动也就不受什么约束了……他们要逼迫我做第二个杨佳,有什么办法呢?……
         ……
       面对陈碧波,我不知说什么好。也许说什么,都不如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