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0月7日

(2008-10-08 06:37:49) 下一个
湖南蓉泰薯业公司的易老板来看我,送来一箱地瓜粉丝。
       我说:这两年,我已经多次吃你的产品了……现在有毒食品太多。媒体报道,有的地瓜粉丝加入塑料,这样,煮时,软而不断……唉!没办法哟!你的产品,我放心……不过,总是白吃,真有点不好意思。
       易说:快别这么讲,这是我的一份心意……吃完了,我再送。吃多少,我全包了。
       我说:谢谢!这么一大箱,够吃好几个月的了。
       易说:地瓜是联合国卫生组织重点推荐的保健食品,现在吃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生产跟不上,经常脱销……今年要加工鲜薯一万吨……收购资金太紧……
       易说:最近,白书记(汨罗市委书记白维国)一行10人到我们公司考察。白书记问我: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市委解决?我说:主要是收购(地瓜)资金有缺口。他说:对农民不能打白条……我让财政出面帮你解决!白书记对我们公司很重视,帮助解决具体困难。白书记又问:一箱地瓜粉丝能卖多少钱?我说:要卖百把元钱。我当时给他们一人送一箱。白说:很好。收下。马上叫秘书交1000元钱……
        易说:去年,白书记听说你了的《巴陵鬼话》,知道我同你有交往……我给他送去《巴陵鬼话》时,在书中夹了伍千元钱的红包……白书记严厉批评了我,把钱退了。他说:民营企业要发展,困难很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直接找我。但是,决不能搞红包!然后,他翻开《巴陵鬼话》,指着你的照片说:唉!我有可能是殷市长的下场!
       ……?
      我的下场?叫我怎么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不收红包的官多半就是你的下场啦。不过5000实在是太少了点,估计绝大多数贪官也都不会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