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0月29日

(2008-10-30 01:37:53) 下一个
李锐网27日上午突然被关闭。多个网友来电话问:网站怎么又关了?一个“又”字,说明网站被封杀多次了。在我的记录中,两年来,本网被关了7次。关闭时间最长的一次有11天,最短的也有1天。关了,还能再开,算幸运;关了,打不开,真惨。回想孙中山网,关了10次后,最终被取缔:如同国父孙中山死了。老殷我感慨唏嘘,叹息伤感,愤懑无奈。
        李锐网关闭的当天,我便告老汉,可老汉忙于其他亊,无遐顾及。我再同野火联系,请他出面协调。今天上午10点多,网站终于开通。什么时候又会被关?不知道。小小的李锐网命途多舛,生存极为艰难。究竟是为什么?
      世界各国,处决囚犯,都有公示。囚犯们总有思想准备。唯独在和谐的中国,封杀网站,总是突然袭击。弄得网民提心吊胆。看来,本网站随时都有可能被封杀。众网友要有思想准备。被关后,我们会迅速援救,争取尽快开通。被关期间欲见我的网友,请搜索“华南德牧俱乐部”(http://www.jxwhyswl.cn/bbs/)。我躲在那里,照样天天讲鬼话。四面八方,16条正宗德国牧羊犬24小时为我站岗放哨,很安全的。
        今天下午,我打电话问野火:关闭网站的原因是什么?
        野火说:北京说李锐网又有非法信息。
        我问:谁发的文章是非法信息?
        野火说:具体我不知道。我只是请求先开通……我们要马上刪除非法信息,否则又会关闭。
        野火让我与北京赵先生联系,对非法信息迅速处理。可是,我给北京打了多次电话,都无法联系上。只好再告野火。并同野火就非法信息商定标准:本网站转发的境外文章为非法信息。据此,我对几篇文章作了处理。
      其实,我在删除严生君转发的境外文章时,很犹豫:这文章蛮好嘛,怎么会是非法信息?但为网站生存,管他是不是非法信息,先删了再说!
        再看leianma的文章,似有非法嫌疑,我决心忍痛再删!可举起的屠刀却砍不下去。
        回头再看自己写的日记,我心慌了:篇篇鬼话,胡言乱语,更应该删!
        我有点眼花,心乱,腿软……只是头脑尚清醒:按照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三个代表,……李锐网的文章统统非法。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李锐网的文章全都合法。然这年头,宪法如同邓拓笔下的《一个鸡蛋的家当》。
        法,究竟是什么?什么叫非法?什么叫合法?谁说的清?谁能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片碧绿 回复 悄悄话 被屏障的网址在什么条件下才能重新打开呢?
我在MSN的博客已经被关住一个多月了,可能是与杨佳或毒大米的真相有关,境外的人能看,国内的人都看不了。
http://flowerofhappiness.spaces.live.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