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0月2日

(2008-10-03 06:44:58) 下一个
上网快4年了。最初是在中山网(后改为孙中山网:www.sunzhongshan.cn)。我在该网活动的时间有两年半。期间,网站被关7次。强半是我的鬼话惹的祸。2007年5月30日12:45孙中山网永远消失了。
      2007年6月上旬,我逃到李锐网(
www.lirui.org.cn),至今将近16个月。期间,《巴陵鬼话》专页多次受木马病毒侵害。网站有5次被关。最近的一次是在7月下旬。这次被关的原因,据网站管理员告诉我:上面要求在封杀殷正高的“巴陵鬼话”与关闭网站之间作决策。最后,互有妥协:屏蔽7月25日以前的鬼话;把《巴陵鬼话-我的日记》改成《巴陵**-老殷的日记》。考虑到搜索的方便,一段时日后,我偷偷摸摸恢复了“巴陵鬼话”。
      与此同时,我的鬼话由他人在美国的“文学城”(
www.goodwaiter.com)转载。已有一年多。
      大概是一个多月前,有人告诉我,搜索“殷正高”,进入blog.sunmm.net/yzg/,“粉丝团为市长建的博客”,每日从李锐网转发我的日记。我并不知此亊。后来,BABY先生告诉我,为了保存……把服务器设在美国……
       BABY似乎预感到李锐网迟早会被封杀,便先寻后路。他真的深谙特色国情。
       上星期五的晚上,王建军先生打电话告诉我:你的博客打不开了。如同文学城,我海外博客在国内遭禁。
      此前,我写的关于赵文娟的文字在百度捜索也被删除。
      据说,人有第六感觉。我的第六感觉提示:李锐网会遭遇孙中山网相同命运。
        ……
       谭先生对狗情有独钟。他创办“中国华南名犬俱乐部”,以狗会友。他请我去狗场参观:旁山依水,空气新鲜,风景特美。几十条德国牧羊犬见了他摇头摆尾,叫声阵阵,而我顿生恐惧:怕被狗咬。据说被狗咬而得狂犬病者,临终前学狗叫,直叫得声音嘶哑,气绝而亡。
       谭先生告诉我:已寻访到一长者,持有狂犬病秘方。疗效神奇。
       果如是,那将是造福人类的大亊。
       谭先生办了网站:
www.jxwhyswl.cn/bbs/。居然对“巴陵鬼话”有兴趣。在他的网站特设“巴陵鬼话”专页。有专人负责转载。真令我惊讶不已。
       我问:狗俱乐部与讲鬼话是两码子亊,能在一起?
       他说:狗有叫的权力,人有说话的自由。这是天性。
       我欣赏网站的首页:一条威武雄壮的德国牧羊犬呈奔腾状。它似乎在守护着网站:严防网络警察的骚扰。
       在过去的日记中,我多次讲到狗。对狗的印象坏。我痛斥狗的愚忠;拼击狗仗人势;也可怜狗的结局:狗肉好吃。
      不喜欢狗的我,上网4年后,竟到在名犬俱乐部讲鬼话。在这里究竟能呆多久?我不得而知。也许只有狗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