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18日

(2008-09-20 00:01:25) 下一个
昨天晚上, 张超群来电话说:杨亚辉己去深圳,一个人在“不墨居”。又写了一则政治笑话,我念给你听。我忙拿笔作记录。
      下面是超群的《政治笑话》之六。


               和尚摸得,我也摸得。
    s市的赵老板正准备接待第一次从w市来的钱老板。凑巧市委孙书记来电话,叫他马上到温泉宾馆:打牌三缺一。陪书记玩牌是头等大事,接待客户又得讲对等。赵老板分身无术,情急之下,立即叫秘书去找已退休但仍在公司当顾问的恩师李老,请他以公司二把手的身份代他出面为钱老板接风。
     事后,钱老板还是打听到了李老的真实身份,看在业务上,胸中怒火一压再压。
     合同签订后,钱老扳毫不客气地对赵说:生意埸中最讲诚信。昨天,怎么叫一个退了休的老头冒充二把手唬弄我?
    一顿老师训学生式的批评,把赵老板搞得火冒三丈。
     赵说:退了休又怎么着?李老是我公司总设计师,今天的合同不是李老点头,能签下来?
     钱老板得理不饶人:你小子也不该骗人,把我当猴耍!
    赵老板更是理直气壮地说:你算老几?骗了你又有什么了不起?江■泽■民不是也退休了吗,奥运会照样坐大位,还硬说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这不仅唬弄了全国人民,而且还唬弄了全世界。上面在光天化日之下放造假卫星,谁个敢放屁?我骗你只是小儿科,按照阿Q的说法,小尼姑的头,和尚摸得,我也摸得!
      钱老板忙打躬作揖:兄弟,我佩服你!
       ============================
     超群说:罗马尼亚的齐奥赛斯库独裁专制,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国人皆曰:该杀!有一个政治笑话,大意是这样:罗马尼亚首都猪肉供应特别紧张,买肉要排长队,有一个人等烦了,他说:妈的!老子要去宰了齐奥赛斯库!说着便走了。不一会,这个人又返回。人们问他,你不是要去杀齐奥赛斯库吗?怎么又回来了?这个人说:要杀齐奥赛斯库的人太多,排的队伍比这里长多了。这个笑话短小精炼,辛辣,幽默。我写的政治笑话太长……还不行。
     我说:你的笑话有故事情节。比我的鬼话好。
     张说:我写的这几个笑话不含蓄,……太反动了吧?
     我说:反动?……文如其人,其人如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