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15日

(2008-09-17 04:24:40) 下一个
这几天,长途电话较多:主要是大学同学的。电话内容,除互相“祝中秋节快乐”,便是谈论赵文娟同学被双规的事。
       赵文娟留给同学的印象好,一旦出事,同学们都比较关注。她被双规已有20多天了,官方没有公布她的任何信息。
       施季德说:半个多月前,我和黄桂珍(同学)上赵文娟家,看看赵文娟的老头,说了些安慰的话,要他多保重身体。她老头同我们说:赵文娟同我讲过,她不会有经济问题。……我每天早晨照样到公园去锻炼,不少人见了我,都在叽叽喳喳……我得挺住,不能倒下,还有儿子、媳妇和孙子 ……
       施季德说:那天在赵文娟家时,赵文娟的司机也来了。司机对我们说:你们有个同学,我记不得名字,把赵主席双规的事在网上公开了……
      老施说,我和黄桂珍一听,就估计是你老殷……
      我在8月24日的日记中记录赵文娟被双规的事,没有料到我的这篇鬼话引起苏州官方的注意。文超告诉我:我在百度搜索,见到了你写的文章,但后来就被删除了。不知是因为你泄密了,还是因为你……
       今天上午,又接苏州老杨电话:我们市里民主党派内部传达了一个文件,说赵文娟涉案金额达六千万……好吓人啊!怎么这样大的数字?
      ……
      共产党喜欢红色。党旗、国旗均以红色作底……选拔的官员亦为红色接班人。然当今官人却不红乃黑,何哉?官场如黑色染缸。官员泡染缸,安能不墨乎?
       赵文娟,也许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同学,好邻居,好……也许进入官场前,她曾发誓作好官员,然入墨缸后,又怎能由得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