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9月9日

(2008-09-09 11:51:23) 下一个
昨天晚上,老za约我在一家茶楼聊天。
     他说:不要错误地估计了形势,以为奥运会以后就会放松对舆论的控制……你最近几篇鬼话太露了,会招惹麻烦的。你是上了黑名单的人,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掌控当中。还是要注意呢。……你上网写鬼话,又不会打字,靠手写板一笔一划,有4个年头了吧?一日一篇,真不容易。我很佩服你的毅力……但是,你耗费那么多的心血有什么用?你呐喊自由民主,反腐败……这几年自由民主多了?腐败少了?……现状不会因为你老殷写了鬼话而改变!……这年头办事,也得要算算帐……人家说你这么卖劲地写鬼话,网站肯定给钱你……实际上不仅没有钱,而且你们是自己花钱办网站,真不值得!我劝你要么封笔,不写了,要么只写日常生活,不谈政治……远离风险,图个平安。
       在辽宁的老同学肖教授发来短信:警告!你的鬼话日记越来越出鞘,好反动!好大胆!
     老刘来电话:建议把张超群的五个政治笑话那篇日记删除……毛泽东邓小平死了,***下台了,批判他们,问题不大。但千万莫牵涉在位的……对胡锦涛,习近平只能唱赞歌……张超群矛头直指共产党的独裁政体,不加区分,指名道姓,挖苦讽刺,嘻笑怒骂,太危险了……你说:张超群比你反动……其实,按照毛泽东的指示,你和张超群都属于5%之内的阶级敌人……不过,张超群蛮有思想,蛮有个性,文章写的好,是条汉子,……张超群再来岳阳,你一定告诉我,我请他吃饭。
       ……
       同学、朋友的关心,让我感动,让我沉思,更让我觉得孤独。
      我忽然记起庄子的话:举世而非(诽?)之而不加沮。
      噫!老殷我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