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7日

(2008-08-07 12:25:57) 下一个
我家对门住的老赵原是质管处干部,这个四川人很和善,总是面带笑容。2005年初,我退休时,老赵告诉我,我和他同属一个党支部。这几年,他好几次通知我参加党的活动,可至今一次也没有参加。老伴说:每次叫你去开党员会,你都没有去……对共产党有看法,没关系,但不要造成误会,以为你是瞧不起他们党支部……看在邻居老赵的份上,下次你也要去参加一下活动……       
     老伴的话,有理,不过,我还没有釆纳。?
  今天上午,碰上老赵,他边笑边说:你的纪念品还没有领呢。
    多年来,每逢党妈妈生日都要发纪念品。以前多是发学习资料,现在大都发物资:06年一袋米,07年一壶油,今年发什么,不知道。一个多月了,不见党妈妈的礼物,我以为地震救灾,今年不发东西了。听老赵讲发纪念品,我便问:今年的纪念品是什么?
  老赵:是□□□。
  我没听清,又问:什么?
  赵:那个纸……
  我:写字的纸?
  赵:不是写字的纸,是手纸!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仍问:什么手纸?
  老赵:就是卫生纸嘛!
  卫生纸?我大吃一惊,党妈妈生日怎么把卫生纸作纪念品发呢?我不敢相信,只好再问:什么卫生纸?
  老赵哈哈一笑:你糊涂了,连卫生纸都不知道!?就是擦屁股用的卫生纸嘛……
  ……
  我在的党支部真好,考虑好周全,连党员擦屁股的亊也想到了。就凭这一点,下次党支部开展活动,我一定要参加,不仅不迟到,而且要提前64秒钟到会。
    现在空气污染严重,估计与有的人屁股不干净相关。要是共产的支部都发卫生纸,要求所有党员,尤其是党官,拉屎后一定要擦屁股。只有这样,才能改变环境……不仅官员放屁不臭,而且□□□□□,□□□□□□(删去17个不宜的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