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23日

(2008-08-23 10:42:18) 下一个
昨天的鬼话,记录了zu先生同我聊天的部分内容,没料到在本市颇有反响,我接到多个电话。
   q先生说:zu认为腐败势力强大,反腐力量脆弱是不对的……不讲全国,就讲岳阳人认识的腐败大官,这些年倒了多少?欧阳松和谭照华两个当过市长的都坐牢,市委书记谢培清开除党籍,连储波(原岳阳市委书记现内蒙古书记)也被迫吐出好几千万,两个多月前,政协副主席瞿松柏逮捕了,你们中石化的包乃钊(长岭炼油厂副经理)和罗民安(巴陵公司党委书记)都是厅级领导,不都坐牢了?……这不正说明反腐力量的强大吗?反腐败是党中央的要求,作为党委书记,面对本单位的严重腐败,发怨气,不作为,应该辞职!
     yi说:我一下就看出来了,你是讲的我们单位的亊……书记讲的是真的……如今的贪污腐败没办法哟……有时间,我同你讲几件具体亊……希望你在网上发,但不能讲我的名字,我还是有点怕。
      更多的人是劝我不要写这方面的内容。尤其是不能写熟悉的人和亊……你这篇日记得罪了纪委和反贪局……还有zu书记单位搞腐败的人……他们会联合起来对付你……弄得不好,会干掉你,要小心啊!快把这篇日记删掉!
     有朋友建议:鬼话这种写法不好……学习《聊斋》和《狂人日记》的写法,不要写真人真事……编故亊……?
      ……
     鬼话写了将近1300篇。并不顺利。主要是被上面叮住了,一路追杀,我由中山网逃到李锐网。在李锐的一年多中,网站数度被关。奥运开幕前,李锐网再遭警告:要么关闭《巴陵◎鬼◎话》,要么关闭网站,由你们自已决定。……
     野火小弟做了许多工作,最后达成协议:只关7月25日前的,并允许我继续写鬼话。为躲避对《巴陵◎鬼◎话》的搜索,野火把《巴陵◎鬼◎话-我的日记本》改为《巴陵Guihua-老殷的笔记》。近向,釆纳朋友建议:改为《巴陵◎鬼◎话-老殷的日记》。谁知道能活多久?不过,对上面的无耻干扰,我从不在乎,甚至视为乐趣:老鼠戏猫之乐也。
        可如今呢,就如何写鬼话上,面对朋友们提出的异议,我真有点犯难了。
        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