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21日

(2008-08-22 01:40:49) 下一个
▲“凤凰早班车”报道:朝鲜封锁北京奥运比赛实况。原因是南韩运动员比赛成绩太好,担心国内民心不稳。
   我查了一下京奥比赛奖牌排行榜,截至今日,南韩奖牌总数为24枚。其中金牌:8;银牌:10;铜牌:6。名列第7位。朝鲜奖牌总数为6枚。其中金牌:2;银牌:1;铜牌:3。名列第23位。
   20年前,南韩就承办第24届汉城奥运会。可见这个国家的实力。南韩人口4838万人,如按人平计算金牌,南韩成绩远远高于中国。国家虽小却是体育强国。

  朝鲜与南韩的差距不只是体育,经济上相差更大。人平国民收入朝鲜不到南韩的19分之一。时下的朝鲜,难民问题严重,生灵涂炭,饿殍遍野,国际形象极差。这一切源于独裁专制+流氓执政。
   据说,鸵鸟在被追赶时,会把自己的头钻到沙子里,以为看不到追赶者,就把追赶者甩掉了。人们用其意来嘲讽拒绝面对现实 ,自欺欺人的作法。
   朝鲜,或许与驼鸟惊人相似。向国人封锁奥运实况,不准国人知晓南韩的优异成绩,难道就改变自己的落后了么?
   把新闻分成正面与负面,搞舆论导向,封杀不同声音……把新闻舆论作为愚民的工具,是所有极权暴政的一惯伎俩。
   看“凤凰卫视”关于朝鲜的这则报道,我感觉似曾相识。
▲早上,陈碧波电话:市政法委办公室袁主任对我说:全国100大疑难上访案,湖南有19件,你陈碧波的案子全国排第42位。最近,中央己经批示下来了,河南省马上派人来找你协商解决。你不要到处跑,随叫随到……
  我说:你这个案子原本简单,却人为地复杂化了,法官犯罪……司法严重腐败……经济赔偿,只能按法律条文计算,是多少就是多少,决不让步。……给你赔的再多,也无法补偿失去的十多年时间和受的苦难……如果赔偿额还可以,我建议你直接对地震孤儿、残疾人献点爱心……当然,现在还不知底细,不能乐观,对手是一伙流氓,同他们打交道,期望值不能高。
  陈:你讲的对。我有思想准备,走着瞧……
  ……
  祈陈碧波能如愿。阿弥陀佛。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