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8月13日

(2008-08-13 11:11:4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怪梦。梦中情景不便透露。
   早上起床后,精神恍惚,我决计单独去禅院见了果法师。
   7点,我登上48路公交车,45分钟后到达禅院。了果法师看见我便说:我知道你要来……
? 了果有超常功能,我是知道的。在文殊楼,我同了果法师交谈。
  了果师同我讲精灵附体的故亊。她说:上次北京的李居士来禅院,我在同乐念佛堂教大家练功,忽然看到一条很白很白的蛇附在李居士的身上,我赶忙叫她闭上眼,意念跟着我念的佛号,这白蛇马上转到小张的身上……李居士把眼睁开,说太难受了,闷得慌……这种东西附在人的身上,人习惯了,一旦离开,人反而不适应……
   我问:精灵为什么要附人体?精灵附体对人有什么不好?
   了果说:精灵或者鬼怪,以人为载体,或修炼,或作恶……要具体分析。关居士身上附的东西就不好,影响他的身体,他经常半夜要起床行走……
   我问:小关身上的是什么?
   了果:是一个怪兽,我不认识,叫不出名字,每次都是侧身瞧我……头大,眼发绿光,身上有长毛……

   听她描绘,真有点恐惧,我经常同小关见面,怎么就见不着这怪物呢?我说:我要是有这功能就好。我喜欢同鬼怪打交道。
   了果法师笑笑:你要多修炼……炼到印堂发胀,开了天目,就可以看见……不过,有这个功能并不能随便用,尤其不能到外面讲。……经常同不明物体打交道,费神,耗气,有的精灵不能得罪,否则老找麻烦……
   ……
   鬼话写到这里,回忆昨晚的怪梦,想想上午同了果法师的交谈,我忽然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精怪附体?不然为何近半个多月上网总是故障特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