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25日

(2008-07-25 10:38:47) 下一个
 

昨天下午,我、黄主任和金龙在华一宾馆同北京的吴亮灿先生交谈弥勒佛落户昆山寺。吴先生欲上网让我查看他公司的相关资料,可是宾馆的宽带网被封了,我问服务员,她马上递给我一张公告:
   尊敬的宾客:
     接上级通知,奥运会期间,所有特种行业及
   公共娱乐场所网线一律停用。
       敬请谅解。
          华一宾馆
  看了这公告,我当时如误食苍蝇,胃部翻滚,呕吐不止,所有食物全都吐出,那绿头苍蝇仍不见吐出。难受极了。
  北京奥运,平安第一。北京城风声鹤泪,草木皆兵。如临大敌,坚壁清野,数道防线,确保无失。政府的种种措施,国人多有异议,有扰民之嫌,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时下全球恐怖分子很猖狂,他们妄图破坏北京奥运。中国应有特别措施。
   但是,对互联网采取关闭的作法却从根本上违反奥运精神,违反中国政府标榜的公开、透明原则,是违法的,反人民的。
  国人无非是在网上谈点看法,发表点异议,有何不可?为何要人民闭嘴?闭嘴的后果是嘴嗅。全国人民嘴嗅,后果极其严重。
  今天早上我听“自由亚洲电台”播报:大陆当局在奥运期间从725日至825日将全国性实行互联网封网政策。
  今天正是25号,李锐网会不会关闭?我放下收音机,上网,李锐网尚能打开,我很兴奋。但是,《巴陵鬼话.我的日记》却封了。屏幕提示:你的页面含有系统禁用的关键词女+干■淫
  “女+干■淫”?我的哪篇鬼话有“女+干■淫”二字?谁“女+干■淫”了谁?
   非民主社会,人民总是被专制“女+干■淫”
   我忧虑,惶惑,恐惧。
   奥运本身是令人兴奋的事,但现在恐惧大于兴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