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1日

(2008-06-02 03:14:38) 下一个
▲今天是儿童节。上午,有三个朋友来电话,都不约而同地同我开玩笑:祝你儿童节快乐。
中午,收到本市一初中学生的条短信:殷爷爷:我偷偷地看了您的巴陵鬼话,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这短信令我吃惊:孩子看巴陵鬼话不宜啊!
下午上网,收肖丽芳同学发信息:祝正高伢子六一儿童节快乐!好孩子,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似乎真的回到了50多年前:我戴红领巾。那时,虽然不识忧愁,却因天天吃不饱饭,日子也并快乐。
前天,收到一个老同学发来的邮件,内容也是“六一儿童节快乐”。现照录如下:
就到六一了,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吧.
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开心的裸爬;
  建议二:穿著鞋在自己的床上狂蹦;
  建议三:披一个床单在身上,在街上欢跑,告诉别人你在飞;
  建议四:找一个自己心仪mm亲她的嘴嘴,在她愤怒时告诉她今天六一,你的童心需要关爱;
  建议五:定一份儿童套餐,并故意把可乐洒的到处都是,把来帮你收拾的服务员mm叫阿姨;
  建议六:在床上画个圈,并在晚上把它尿湿;
  建议七:假装迷路,或在路边无助的哭泣,当有人来问你时,告诉他/她你找不到妈妈;
  建议八:打电话问妈妈,你是怎么来的;
  建议九:一边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一边跳舞
以上建议的实在做不到就孩子般的笑笑吧。
提前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似乎有才,实为江郎;成就难有,郁闷经常;比骡子累,比蚂蚁忙 ,比鸡起的早,比狗睡的晚;比驴干的多,比猪吃的差;比岳飞忠良,比赖昌星紧张;……的老中青年六一快乐!!
六.一儿童节,是天真的节日。我老殷却怎么也天真不起来。
▲今天的各电视台,几乎大都有报道儿童节的内容。李长春看望地震灾区的孩子,并赠送书包……含泪的花朵更美丽。孩子们阳光、灿烂……然,今天,最悲哀的却是灾区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人都有一死,但唯有儿童的死最令人心酸。父母失去孩子,是失去希望,是失去后代。这创伤永远无法医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