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4月20日

(2008-04-22 03:32:25) 下一个
 星期天 雨
20年前,有一长者曾教我快速入眠法:仰卧,全身放松,双手(男左手在下)压在丹田处,默念数字,从1数到64,然后从64倒数至1。一般5分钟左右就呼呼入睡了。但因我睡眠一向好,无须用此法,偶尔一试,数不到两遍就睡了:不知是本来睡眠就好,还是此法的功效。我曾把这方法告诉过许多朋友,返回的信息都说有奇效。
最近,我的睡眠明显有问题,虽能快速入眠,但很快又醒了;又入睡,又醒。睡眠质量差。更糟糕的是做怪梦。每次梦的内容也差不多。什么意思?有人要我看“周公解梦”,我却一直认为那是牵强附会的无稽之谈。我把做梦的事告诉过几位朋友,都觉得很奇,很荒唐,太损……光辉形象,劝我不要把梦的内容扩散,更不要写成日记,免得招惹麻烦。
昨天上午,陪客人去紫竹林禅院。认识黄文芳先生。他是权建自然医学公司的火疗师。一见面,他竟发现我睡眠有问题。帮我做头部火疗。用湿热毛巾盖在头上,以百会穴为圆,按一定的法测撒上酒精,然后点火烧,数遍之后,头顶发热,冒汗,毛孔张开,头部的湿,寒,风,热等邪气拔出,然后,抹上火龙液,用手按百会、风池等多处穴位,让药液进入体内……约半个小时。黄先生说:禁风禁凉水8个钟头,今晚睡眠包好!
昨天晚上9点40上床,一觉睡到大天光。今天精神真好。
不过,昨晚还是做梦。那梦的内容记得清晰。我走在华盛顿的大街上,举着小红旗,参与华人游行,强烈抗议CNN主持人卡弗蒂。卡弗蒂辱骂我们是“一群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真是胡说八道!……面对国人的怒吼,CNN诡辩, 发表声明说,不是攻击中国人民,……转而把矛头转向中国政府,企图挑拨中国人民与政府的关系,真是疯话!地球人都知道,在我们中国,中国政府的全称是“中国人民政府”,政府代表人民,政府=人民,这是常识。无论是骂中国人民还是骂中国政府,都是一样,……我高喊口号,嗓子都嘶哑了……
……
谢谢黄导师,一次火疗,不仅让我睡眠好,而且让做好梦--在梦中,我是个爱国主义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