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2月12日

(2008-02-13 10:04:38) 下一个
 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中国执行主席王满堂博士一行专程来紫竹林禅院考察。我、龙生及苏先生陪同。
昨天上午,先到禅院参观,重点是了解佛舍利及药师坛城。然后到昆山实地察看。昆山的积雪还没融化,上山的路泥泞。山顶风大,寒风刺骨。我比标准体重超5公斤以上,老苏个头比我矮好几公分,却比我还重20公斤。他张大口吐热气,身上都冒汗了。我说:你应该到禅院闭关洞打坐半个月,安心,疗心,体重才会正常。
苏说:滚滚红尘诱惑力大,我的心静不下来哟。
我指着山左的一片竹林说:林天河先生讲:这是观音道。观世音菩萨常从这里经过,我准备在这里修建观音亭,让菩萨在这里歇息,给昆山的老百姓带来福音。你老苏如果能在这里长跪24小时,就能遇上观音菩萨为你减肥。
苏:真的?
我笑着说:佛家不打妄语。
苏:你又没皈依。
我说:我是不皈依的佛弟子。
王博士说:殷先生的意思是要你禅静禅修,心理上安宁、和谐。这样体重就有变化了。佛教是讲和谐的。我们基金会的会长刚坚活佛,就特别注重禅定,禅修。
……
今日偶闻李鹏在除夕那天早上突然中风,送301医院抢救。这真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来早与来迟。李锐老先生说:将来白帝城头如岳王庙,跪三铁人请罪--中间一女钱正英,左右各一男张光斗、李鹏(《龙胆紫集》第236页)。李鹏力主建三峡工程,是对历史的犯罪,要长跪以谢罪人民。李鹏还是六.四的刽子手。他拒绝与学生对话,在戒严大会上凶象毕露。如今中风,即便救活,也难逃一死。六.四冤魂缠身,不会让他痛快死,亦不会许它痛快活。定会较长时间受折磨。如若突发善念,公开忏悔六.四罪孽,或许可免下阿鼻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