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0月21日

(2007-10-23 08:59:38) 下一个
昨晚10点多钟,张超群来电话问我:在干什么,
      我说:睡了。
      超群说:怎么睡这么早?
      我说:昨天,木工来修理鞋柜和阳台推拉门,我陪他聊天,没有午睡,很疲乏,不到9点就睡了。你在干什么?
      超群:关心国家大事,看17大的报道……进入选举阶段了,……不透明,在人事上太神秘了,人们最关注的是常委组成……
       我说:怎么不透明?18年前,邓小平在钦定江〓泽〓民做第三代接班人的同时,就确定了胡锦涛为第四代……提前十多年就定了,全世界都明白的事么
       张说:唉!明明已经定了的,为什么还要搞选举?中国搞了几十年的等额选举,……等额,还须选举,真是中国特色,世界笑话。
       我说:16大选常委,由***控制,曾庆红,贾庆林票数不过半,却还是上去了,说明什么?……估计17大会好一些,中央委员的选举有8%的差额,是一种进步。
       张超群:外电对17大的报道有些花絮挺有意思的。胡锦涛做报告时,华国锋打瞌睡,江〓泽〓民看了4次手表,大会第一次全体鼓掌时,江〓泽〓民不鼓掌……
        我说:华国锋86岁了,他打瞌睡,说明眼前的事他不感兴,不关心了。江〓泽#民81岁,他不鼓掌,表明他有反感……本来,损兵折将,大势己去,他能鼓掌欢迎?……这些花絮,中央电视台不会报道
         超群说:八、九十岁了还管什么事罗哩……连熊清泉这样名声很臭的人也是党代表……我真的看不到希望。
         我说:中国是老人政治。已退位的领袖们,只要还没有死,他总是要干预当朝的事,甚至捣乱。邓小平是公开垂帘听政,江〓泽〓民是暗地捣鬼……胡锦涛聪明,善于安抚老人,化不利为有利……希望还是有的。中国的事只能慢慢来。
          张:算了,你睡觉吧,去做美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