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30日

(2007-09-30 11:05:37) 下一个
昨天晚上8点离开攸县,今晨1点到家。
        攸县的李咏霖女士发愿筹办株洲市《天下情缘》大型佛教音乐义演晚会。时间定在农历九月十九日(公历10月29日)观音菩萨圣诞日。主题是“祈福中华,赞颂和谐”。特邀广州光孝寺,嵩山少林寺等音乐、武术表演专业僧团。
        陈居士告诉我:这次活动预算经费要80万以上。全部费用都由李女士负责:李女士甚至做好了变卖自己房产的准备。如果能有赞助,所得到的赞助费,捐赠给佛教事业。李居士铁心了:活动结束,皈依佛门,从师吴立民上师专修药师佛。
        李女士发这样大的心愿,实在难得。我从心底佩服,我同她交谈,想探讨其动因。她说,看了地藏经,专程到九华山去瞻礼地藏王菩萨,心中突然产生想法,过去,自己做生意,一心想的是如何把别人口袋的钱搞到自已口袋来。学佛后,我变了,我觉得这辈子赚的钱都要用于做善事。如今只有佛才是大善,所以,我要皈依佛门。今年40岁,后半生为佛做事。这场活动光念佛机就在深圳定做五万个,还有经文……就是要宣传佛法……
         由李女士的举动,我看到很多佛门信众,自觉捐赠印刷佛教资料,用于结缘,修建寺庙,也是民间捐赠,根本不用纳税的钱,是故佛是圣洁的崇高的永恒的。

         由此我又想到前几天张超群电话中讲的一个观点:政党经费只能由党费开支。所有民主国家的政党都是这么做的。中国台湾省的政党也是这么办的。大陆政党也应这么办。你信仰这个党,你就应为这个党的事“埋单”,为这党作贡献。任何政党都无权剥夺纳税人的钱
           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共产主义事业是人类最美好的事业。该党有7000多万党员,应该向佛教徒学习,自觉捐赠,做到党的经费,由党费负责,中止对人民的剥夺。果能这样做,人民群众就会更加拥护党,会从心底高呼:共产党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